BEAUTY香氛甲彩

自己的故事自己說!INSIDE CHANEL新篇章~N°5本人躍身大片女主角,精采道來百年傳奇

2021年是香奈兒N°5上市100週年,從年初開始,香奈兒已陸續展開各種慶祝,最新一波代言發表,則是讓「當事者」N°5本人,成為CF大片女主角!

Text/Rice Photo/Chanel

自己的故事自己說!INSIDE CHANEL新篇章~N°5本人躍身大片女主角,精采道來百年傳奇


從1921年一炮而紅後,N°5的名字便舉世皆知,它的味道更是一場香氛革命,N°5 絕對是當今最廣為人知、享譽盛名的香水。在最新推出的《Inside CHANEL》系列章節,香奈兒這回讓N°5本人以第一人稱視角,穿越古今、娓娓道來它的百年傳奇。

一代香水革命誕生

從一開始,N°5即打破陳規舊俗,除了革命性的香氛組成,N°5 同時也是第一款由女人為女人所設計創作的香水。不論是瑪麗蓮‧夢露坦言身上僅穿著幾滴N°5入睡,讓它搖身一變成為當代神話,或是安迪・沃荷將它的瓶身以絹版畫演繹成普普藝術經典作品,隨著時間過去,N°5在全世界已成為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傳奇。

風格女星爭相代言

身為世界上最知名的香水,N°5選擇了最優雅、最具吸引力卻不失個人魅力的名人為它代言:其中凱瑟琳‧丹妮芙、卡洛‧波桂、妮可基嫚以及現任的代言人瑪莉詠・柯蒂亞,將N°5推升至永恆的女性魅力化身。

百年傳奇不朽流傳

回顧N°5歷史、它的形象以及核心精髓,是專為那些「自己決定想成為誰、並努力成就自己」的人們所打造。這款香水宛如一具隱形盔甲,賦予人們面對人生挑戰無限力量。秉持百年傳奇,它將永遠領先潮流,與時俱進。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