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調香大師同名香水Lucien Ferrero 2021引進台灣,以愛為名的香水太浪漫

長期深耕頂級與沙龍、小眾香水的CYRANO席哈諾,2021年再引進新香水,由調香師Lucien Ferrero創立的同名品牌,讓香水控又多了個用香選擇。
調香大師同名香水Lucien Ferrero 2021引進台灣,以愛為名的香水太浪漫

當代殿堂級調香大師同名品牌Lucien Ferrero

畢生致力於香水藝術的調香大師Lucien Ferrero,生於法國普羅旺斯,長期在世界香水之都格拉斯擔任調香部門的核心主管,簽署過約 50,000種以研製成功甚至上市的香水配方,堪稱是當代香水史的一部分。他以自身豐沛的經驗及對於調香的熱情,創立了同名香水品牌Lucien Ferrero。極簡剔透的玻璃瓶身搭配精裝書型的外盒包裝,簡約卻很經典。


共有五款香水

Lucien Ferrero目前有五款香水:「她愛」的春季氛圍、「他愛」的暖男之香、「樂境」的明亮璀璨、「櫻」的精緻甜美及「六號交響曲」的真摯熱情。

她愛Par Amour pour Elle

獻給女性的愛之讚美祝頌。以野生春季風信子、印度晚香玉和茉莉芬芳,延展出橙花和麝香的性感魅力,詮釋出愛情一般神秘的嗅覺美學。

前調:橙花精油、野生風信子、保加利亞玫瑰精油、黑醋栗芽
中調:康乃馨、橙花、印度茉莉花原精、依蘭依蘭精油
後調:晚香玉原精、麝香、岩玫瑰、檀香精油、沒藥樹脂


他愛Par Amour pour Lui

既然有「她愛」,當然就有「他愛」。獻給男性的愛之讚美祝頌。帶有暖意的剛強性情,以西班牙安達盧西亞皮革香、金黃煙草葉的蜂蜜氣味,靈活運用東方香料本色,展現琥珀感的男子氣概,零陵香豆揉合麝香譜出縱情的性感魅力。

前調:芫荽精油、普羅旺斯龍蒿精油、柑橘精油、香檸檬
中調:安達盧西亞皮革、菸草原精、廣藿香精油、安息香、康乃馨葉精油、甘草原精
後調:檀香、白麝香、岩玫瑰原精、零陵香豆原精、海地岩蘭草精油


樂境

非常好親近的白花香。靈感來自第一道春陽,以五月白花氣息展現明亮可人,鮮活勾勒出綻放在的季節意象中的美感,而春回大地的新生氛圍,瀰漫柔和、純真和生意盎然的綠意,是最適合傳遞幸福感的香氣。

前調:橙花精油、檸檬葉、粉紅葡萄柚、鈴蘭花、柑橘花
中調:白色紫丁香、鈴蘭、仙客來
後調:茉莉原精、橘子原精


櫻Sakura Imperial

非常受好評的香味。甜美、芬芳且具有暖意,點綴上義大利檸檬、馬達加斯加柏樹和黑胡椒、洋甘菊,揭開美好序幕,帶出富有綠意和蘋果花香氣,以及揉合茉莉和黑醋栗花所締造出的精緻感,將檀香、覆盆子花和零陵豆襯底,尾韻釋放舒適安然氣質。

前調:義大利檸檬精油、洋甘菊精油、馬達加斯加柏樹精油、黑胡椒精油
中調:櫻花、蘋果花、茉莉原精、水楊酸、黑醋栗花
後調:檀香精油、覆盆子花、零陵香豆原精


六號交響曲

運用調香勾勒出貝多芬六號田園交響曲的音符、曲調中的真摯熱情。始於馥郁的乳香、薰衣草和酸柑,轉換至鮮沛綠意的鼠尾草和百里香,同時透過薄荷傳遞清新甦活感、以白色茉莉花香賦予脫俗仙氣。後調尾韻除了草木氣息,甚至還有木質香,彷彿是爪哇岩蘭草,廣藿香精油柚木的香氣親密相擁後,跳起滿溢歡樂綺麗感的空靈舞步。

前調:乳香精油、薰衣草精油、酸柑橘
中調:薄荷精油、鼠尾草精油、百里香精油、白茉莉
後調:爪哇岩蘭草精油、乳香原精、廣藿香精油、柚木

延伸閱讀


Lucien Ferrero香水台灣參考價錢

她愛Par Amour pour Elle 100ml,NT5,980
他愛Par Amour pour Lui 100ml,NT5,980
樂境Seringa Blanc 100ml,NT5,980
櫻Sakura Imperial100ml,NT5,980
六號交響曲Harmonie Pastorale 100ml,NT5,980
台灣上市時間:2021年5月10日
哪裡買?全台CYRANO門市(BELLAVITA B1 CYRANO旗艦店、遠百信義A13 2F CYRANO ART、高雄大立百貨 1F CYRANO、漢神巨蛋三樓CYRANO)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