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2021夏天香水新品推薦:GUCCI、Miller Harris、Penhaligon’s潘海利根、YSL、卡地亞、Sisley、伊麗莎白雅頓…清新如天空、河流、海洋

夏天炎熱高溫,過於濃烈的香氣相對不討喜,今年夏季的新香就主打清新澄淨,聞了格外清爽,即使能外出的空間受限、心境仍能無限開闊!
2021夏天香水新品推薦:GUCCI、Miller Harris、Penhaligon’s潘海利根、YSL、卡地亞、Sisley、伊麗莎白雅頓…清新如天空、河流、海洋

GUCCI幻夢梔子花女性淡香精

Gucci幻夢梔子花今年夏天以淡香精重新推出,展現了比原版淡香水更濃烈的意像。香氛主體是令人愉悅的梔子花香。梔子花自古以來就因其絢麗花形而備受推崇,甚至擁有可製作長生不老藥和魔法藥水的浪漫傳說。從這個傳說和其神秘力量的想法中汲取靈感,華麗的白色梔子花香調與茉莉花精粹完美融合,令人愉悅的梨花香調帶出時髦香氣和喜悅,而淡淡的紅糖香調為其溢出的香氣增添了微妙的甜味。

為慶祝Gucci幻夢梔子花淡香精誕生於Gucci品牌100 週年的2021年,創意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重新演繹瓶身,細長粉紅色塗漆玻璃瓶、閃亮的金色瓶蓋加上專屬Flora梔子花圖騰看起來太優雅。花卉圖騰來自藝術家Vittorio Accornero在1966年為Gucci創作並經由Alessandro Michele重新構想,更加呼應這款淡香精的夢幻仙境氛圍。


特別的是,Gucci幻夢梔子花這次強調「#FloraFantasy夢遊仙境」的主題,特別請到擁有白金銷量唱片歌手、詞曲創作者的全方位藝術家Miley Cyrus (麥莉·希拉)引領出全新形象。身在一個受日本動漫啟發的奇幻世界,充滿歡笑且”Kawaii”(日文可愛之意)無限的夢境中,麥莉·希拉作為Z世代的化身,完美體現對自我表達、樂觀的真實性。在鮮花和可愛毛茸茸動物圍繞的幻想中,Gucci 幻夢梔子花淡香精成為完美詮釋喜悅和自由精神的花香代名詞。

點擊連結進入#FloraFantas夢遊仙境:https://florafantasy.gucci.com/#gucci

延伸閱讀


Miller Harris晨曦朝露淡香精

Miller Harris睽違18個月,終於在今年八月推出全新香水-晨曦朝露淡香精,調香師Emilie Bouge以義大利卡拉布里亞地區的佛手柑精油(佛手柑品質最好的產地)為基底,創作這款明亮活力的柑橘芳香木質香調。她邊聽音樂邊調香,從中擷取靈感,捕捉記憶中法國蔚藍海岸心曠神怡的早晨。

在活力奔放的柑橘、細膩草本芳香和木質香氣襯托下,佛手柑格外清新討喜。如陽光燦爛的柑橘香氣後,帶出草本芳香,最終流瀉而出的後味廣藿香、蘚苔和岩蘭草的大地香調繾綣包覆,在肌膚上留下美好的溫度。比起其他柑橘香氣,佛手柑更加馥郁圓滑、廣受香水界喜愛,也讓晨曦朝露淡香精聞起來明亮純淨、愉悅提振,讓今年有個明亮颯爽的夏日氛圍。

柑橘芳香木質調
前味:佛手柑、甜橙、柑橘、羅勒、艾蒿
中味:薰衣草、迷迭香、天竺葵、皮革
後味:檀木、廣藿香、岩蘭草、蘚苔

上市活動:The Tavernist x Miller Harris探險家的晨曦朝露雙人套餐

The Tavernist以Miller Harris全新晨曦朝露淡香精為味蕾靈感,推出「探險家的晨曦朝露雙人套餐(兩人份NT2,180)。內容包括:柳橙里卡達起士與酸麵包、花園柑橘沙拉、英倫炸魚薯條與豌豆泥、香料稻草春雞、干貝海鮮米型麵。餐點裡使用大量柑橘、柳橙、葡萄柚入菜,如同淡香精的香味般給予人們明亮與提振的力量。

The Tavernist酒吧亦推出聯名特調飲,調酒師Ethan表示:「我們模擬此款香水的前中後香氣,尾韻帶點淡淡的馬告、杜松子、迷迭香、茶的氣息,讓味蕾與嗅覺彷彿漫步在大英帝國下夢幻花園之中。」

即日起至2021/8/31,聯名套餐可於The Tavernist官方訂餐平台與LINE TAXI享饗送訂購。每組套餐與調飲皆另附Miller Harris晨曦朝露隨身淡香精2ml一組(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The Tavernist 官方訂餐平台:https://bit.ly/2VZqWqe
Line Taxi享饗送:每日9:00~20:00,透過 LINE TAXI官方帳號(ID:@linetaxi),可預訂隔日起三天內之餐點。

延伸閱讀


Penhaligon’s潘海利根香氛圖書館Portraits Scent Library

Penhaligon’s潘海利根今年推出全新香氛圖書館「Portraits Scent Library」,以極受歡迎的Portraits獸首家族系列為主題,一口氣囊括了10款經典香水。

Portraits家族系列故事設定在山巒起伏的英國郊外,茂密的橡樹林中坐落著一座受祖蔭庇護的名門府邸—Portraits家族宅邸。一家之主Lord George堪稱優雅紳士的典範,他與深愛的(唔...)妻子Lady Blanche夫人,是這充滿魔力香氛傳記的主人公。他們親愛的女兒Duchess Rose小姐在她純真無瑕的笑容(至少看起來如此)之下,正如同以她為名的花朵一般,渴望著愛情的致命誘惑與吸引。在Portraits家族府邸的每個牆角與縫隙仔細探尋,你將會發現一個以謊言為引編織而成的香氣世界,醜聞與流言蜚語瀰漫在空氣之中。在這裡,事實與表象往往不盡相同,秘密總藏在深掩的房門後。這次在全新香氛圖書館Portraits Scent Library,就讓大家能盡情探索由個性十足的Portraits家族成員幻化而成的迷人香氣。

  

延伸閱讀


YSL自由不羈淡香水

繼去年的自由不羈淡香精、淡香精馥郁版後,YSL LIBRE系列今年再推新品-自由不羈淡香水。由ANNE FLIPO和CARLOS BENAÏM兩位YSL香水大師打造的全新香水,以紅伶薰衣草和摩洛哥橙花的柔滑花朵香,注入清新白茶與純淨鈴蘭,像被湛藍天空擁抱的自由澄淨。

以奧里卡花園的清新花草香調為核心,前調以紅伶薰衣草為基礎,加入梨子、蘋果與佛手柑,鮮明而放鬆。中調以白茶和鈴蘭黛出香水中優雅的白色花香,專為這款香氛精心萃取的摩洛哥橙花,一種令人感到非常潔淨,香而不甜的芬芳花朵。後調的馬達加斯加波本香草、麝香、龍涎香讓前面奔放脫俗的清新花草香調,細膩地轉為男女都迷戀的清恬氣息。

前調 : 佛手柑、紅伶薰衣草、梨子、蘋果、柑橘
中調 :摩洛哥橙花、白茶、鈴蘭、茉莉
後調 :馬達加斯加香草、麝香、龍涎香

 

為了展現自由不羈淡香水更清新澄淨的香調,這次香水瓶身更纖長,創造出輕盈空靈的意象,並透出全新的裸膚玫瑰金細膩色彩。超大尺寸的水平設計CASSANDRE LOGO彷彿像是穿戴在裸肌上的高級珠寶般,煥發璀璨光芒,優雅而迷人。

慶祝新香上市,2021年7月20日至21日搶先首賣,只要購買YSL自由不羈淡香水50ml香水,即可獲得限量裸膚玫瑰金煙管盒。新香7月22日全台正式上市後 購買任一YSL LIBRE自由不羈系列香水產品,即可獲得自由不羈淡香精7.5ml。

       

延伸閱讀


卡地亞全新RIVIÈRES DE CARTIER香水系列

卡地亞2021夏日推出全新RIVIÈRES DE CARTIER香水系列,利用香氛創造居家生活的儀式感,清新的氣息更能舒緩心情。系列靈感來自大自然中河流的活力,同樣由卡地亞專屬調香大師Mathilde Laurent調製。她從漣漪瀲灩的水面汲取靈感,對她來說,河水是一種香氛。它蘊含沿途遇到所有植物與礦物元素(樹葉、花朵、根莖、果實、岩石)的繚繞香氣。每個氣味分子與純淨之水相溶,馥鬱芬芳,調配出一杯散發大自然氣息的雞尾酒。

系列包含三款香水,分別為:心曠神怡的Insouciance、熱情洋溢的Allégresse、馥鬱芬芳的Luxuriance,宛如三條溪流承載著三種強烈情感,沐浴於自然間,奏響生命的頌歌。這系列也承襲卡地亞愛護大自然的精神。瓶身以重新設計的輕盈粉彩玻璃製成,並為可自行添加的補充瓶設計,未來可僅添購香水補充,從而減少碳足跡。

Allégresse香水

亮黃色:充滿喜悅的顏色

風光旖旎,歡快的溪水從晚香玉旁流過,散發著感性的芬芳。花朵盛放,香氣在葉簇、苦橙葉和佛手柑間蔓延,與黑加侖嫩芽的新香調和諧相融。

Insouciance香水

橘紅色:象徵無憂無慮的顏色。

柔綿自如的溪水波光粼粼,流連於鳶尾花和紫羅蘭花叢間,在清涼的果樹林蔭下閃爍著微光。

Luxuriance香水

藍綠色:代表大自然的顏色

川流不息、層出不窮,充滿蕨類植物、乳香、橡木、迷迭香和野草的味道。野生植物的香氣與天竺葵邂逅,洋溢自然伊始的能量。




Sisley Izia La Nuit伊之露夜之頌

Sisley在2017年上市Izia伊之露香氛,清新的玫瑰花香調靈感來自伯爵夫人Isabelle d´Ornano私人花園中,僅在五月下旬綻放的特殊玫瑰。今年Sisley延續Izia玫瑰香氣推出「Izia La Nuit 伊之露夜之頌」,宛如重現了愛情中的曖昧、激情、歡愉、興奮的美好之旅,聞起來濃郁、感性又充滿魅惑的吸引力。

Izia La Nuit伊之露夜之頌前調以佛手柑的甜蜜以及柑橘的果香,加上鮮嫩多汁的 黑加侖玫瑰,融合熱情如火的荳蔻,清新多采中增添稍帶辣味的木質調氣息。核心中調,Izia玫瑰在小蒼蘭及木蘭襯托中顯得更為濃郁。最後岩玫瑰及 廣藿香的多層次香氛揉合下創造了皮革感受的氣味,橡苔完美了Izia La Nuit 伊之露夜之頌的時尚清新柑苔香結構,柔順的龍涎香 散發出溫暖、優雅、充滿存在感的香氣,還有乳香木質的香草增添舒適感受,營造出濃郁及充滿強烈存在感的獨特氣息。

延伸閱讀


伊麗莎白雅頓綠茶粉嫩櫻花香水

1999年推出的伊麗莎白雅頓綠茶香水,堪稱為女孩們的第一瓶香水。從2001年開始,綠茶香水更開始每年推出夏季限量香水,2021就以春天盛開的櫻花為靈感推出限量新香。

這款香水捕捉到櫻花花瓣的美麗,以清新的樣貌輕盈開啟,就像陽光照耀下的櫻花樹林一樣美好,與逐漸成熟的甜杏仁、柑橘和花朵揉合在一起的粉嫩櫻花和清爽的綠茶,交織出一個優雅精緻、,愉快喚醒感官的香氣。

前調:甜杏仁、柑橘、佛手柑、紫羅蘭葉
中調:櫻花、綠茶、茉莉花、白牡丹花
後調:琥珀種子麝香、白樺、天鵝絨麝香


2021夏天香水新品推薦參考價錢

GUCCI幻夢梔子花女性淡香精100ml,NT4,800(8月起在Gucci專賣店上市/10月起在盧亞香水上市,名稱為華麗梔子花, 7.4ml,NT1,250、30ml,NT2,700、50ml,NT3,750、100ml,NT4,800)
Miller Harris晨曦朝露淡香精50ml,NT4,300、100ml,NT5,800
YSL自由不羈淡香水50ml,NT3,960、90ml,NT5,650
卡地亞RIVIÈRES DE CARTIER系列(共3款),約NT3400
Izia La Nuit 伊之露夜之頌30 ml,NT3,900、50ml,NT$5,500、100ml,NT7,900
伊麗莎白雅頓綠茶粉嫩櫻花香水100ml,NT1,8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