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SABON 2021熱賣Top 5:身體乳、磨砂膏、髮膜都上榜,你最愛哪個香氣?

來自以色列的香氛保養品牌SABON,多元的產品類別中囊括了身體保養和居家香氛,大家都能從SABON的香氣和細膩的質地中獲得療癒。
SABON 2021熱賣Top 5:身體乳、磨砂膏、髮膜都上榜,你最愛哪個香氣?

透過保養的過程同時療癒身心靈,正是SABON想要帶給大家的,一起看看2021年SABON熱賣的前五名有誰吧:

Top5. 茉莉花語三合一修護髮膜

茉莉花語是SABON最熱賣的香氣之一,在前調加入清新的佛手柑與橙橘調香,後調則有白麝香、白松香,讓主調茉莉更加輕盈舒服。這款修護髮膜一罐有4種使用方式,1.作為潤髮乳可瞬間滋潤秀髮、2. 3分鐘簡易髮膜,快速有效給予髮絲滋潤與修護、3. 10分鐘深度護髮膜,抹於濕髮並以熱毛巾包覆10-15分鐘,可賦予髮絲深層滋養、4.夜晚吹乾頭髮後的免沖洗頭髮晚安面膜。

Top4. 二合一臉部純淨磨砂膏(薰衣草)

短短上市一年多,就在台灣擁有第四名的銷售佳績,二合一臉部純淨磨砂膏結合磨砂膏和洗面乳,能溫和替肌膚拋光,有如冰淇淋般的柔潤質地,加入天然荷荷巴顆粒,以及復活草純淨保濕系列的共同成份─復活草、死海礦物質,同時兼具保濕的效果。成份取自於自然,不含矽、礦物油、硫酸鹽與Paraben防腐劑,有薄荷與薰衣草兩種香氣與使用感,薰衣草更推薦夜晚使用,可舒緩肌膚同時放鬆睡前心靈。

Top3. PLV經典身體乳液

SABON名星三部曲中的第三部曲,身體乳液是SABON在身體保濕的眾多品項中,依然最受歡迎的一款,調和了七種天然植物油,給予肌膚深度滋潤和保濕Patchouli-Lavender-Vanilla被全球的SABON暱稱為PLV,是第一個SABON原創調製的香氣,揉合廣藿香、薰衣草、香蘭,廣藿香有若大地中的土與木,給人深沉穩重之感,同時也是日本最受歡迎的SABON香氣。

Top2. 白茶身體磨砂膏

白茶是非常受歡迎的香氣,原本是2019年的限量香,在2020大家敲碗後常態回歸,成為SABON台灣2020、2021第一季賣最好的香味,以茶園採收前的第一道曙光為靈感,用和諧清新的香氣傳遞茶園禪意,前調以青檸與無花果展現晨曦初升的白茶園;中調以白茶為核心使自然與平靜緩緩湧現;最後由雪松木與百里香,透出踏實與安心的感受。磨砂膏90秒就能在世界上賣掉一瓶,皆盛滿來自死海的海鹽,蘊含高度的礦物質成份,並調和主要四種天然植物油,煥去角質後,肌膚能夠仍能保濕柔軟,記得去角質後不需再用沐浴乳清洗,讓天然植物油留在身上增加滋潤度和香氣。

Top1. 以色列綠玫瑰沐浴油

沐浴油為SABON最暢銷的品項之一,也是入門SABON很推薦的商品,了發揮最佳的保濕度,SABON為沐浴油注入四種植物油:橄欖油、酪梨油、荷荷芭油及小麥胚芽,含有Omega 3679和維生素A與維生素D,在清潔中同時滋養肌膚,適合各種膚質。綠玫瑰是清新的玫瑰香氣,義大利檸檬明亮的柑橘調創造燦爛輕快的前奏,襯托英倫玫瑰精緻浪漫的氣息,主調使用英國玫瑰花瓣,能散發精緻的女人味與魅力,最後沉穩的木質香氣賦予整體香氣深度。


SABON 2021熱賣Top 5 建議參考價格

三合一修護髮膜(茉莉花語),NT1,480
二合一臉部純淨磨砂膏(薰衣草),NT1,680
PLV經典身體乳液,NT1,280
白茶身體磨砂膏,NT2,080
以色列綠玫瑰沐浴油,NT1,28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