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Aesop 2021熱賣Top 5:護手霜第一名,臉部去角質、香水、沐浴露通通上榜

向來給人文青質感印象的Aesop,今年最熱賣的產品從護手霜、身體潔膚露、臉部保養到香水通通,可以看出品牌全方面的廣受歡迎,加上網友力推的心得,真的讓人不愛也難。
Aesop 2021熱賣Top 5:護手霜第一名,臉部去角質、香水、沐浴露通通上榜

持續受到喜愛的Aesop,除了越知道品牌細節越讓人著迷外很多人也會關注它每年的暢銷產品,一起來看看今年的人氣商品:

Top 5.純淨滋潤去角質霜

Aesop純淨滋潤去角質霜75ml,NT1,550
Aesop純淨滋潤去角質霜75ml,NT1,550

大受好評的臉部去角質。以乳霜為基底的配方融合了細石英粉與乳酸,等於透過物理性加上化學性方式去除老廢角質、清理雜質並淨化毛孔,也讓後續保養使用深層清潔的面膜、調理或保濕產品時,得到最大的吸收效果。裡頭還蘊含保濕草本成份、肌膚軟化成份,以及具有舒緩功效的洋甘菊油與薰衣草油,用起來溫和並使肌膚柔軟,增添清爽感。

網友分享使用心得「用完臉比較柔滑、咕溜咕溜那種感覺,帶一點淡淡的迷迭香味道。按摩臉部的時候超療癒」、「它是磨砂顆粒狀的,用完之後皮膚會很明顯得感覺嫩嫩的,很像嬰兒的屁屁」。

延伸閱讀


Top 4.肌膚調理凝露

Aesop肌膚調理凝露60ml,NT3,500
Aesop肌膚調理凝露60ml,NT3,500

暱稱「B3C」的肌膚調理凝露(B Triple C Facial Balancing Gel)一直是很多保養控的心頭好。裡頭蘊含以一比三比例調配的維他命B(泛醇)和具有修復功效的維他命C(磷酸酯鎂),以及綠茶萃取、金縷梅和洋甘菊等成份,質地清爽,同時為肌膚帶來全面舒緩、滋養、呵護。配方蘊含濃縮抗氧化成份,能迅速被肌膚吸收,特別適合居於炎熱、潮濕和污染環境的人使用。而且肌膚調理凝露除了可以做為保濕產品單用,也可以與澄瑩面部精華素、Aesop三款精露混合使用,加乘保養效果。

網友實際用後力推「這個使用起來真是太有感、想要讓臉發光就靠它」、「可以去暗沉,還可以慢慢調理淡化痘疤」、「用了一個禮拜洗臉嚇到!!皮膚超滑嫩,完全摸不到粉刺的凸感,鼻翼跟下巴就不用說了,直接消失變平。」


Top 3.悟香水

Aesop悟香水50ml,NT3,500
Aesop悟香水50ml,NT3,500

Aesop的香氛一直默默受到許多人喜愛。這罐悟香水靈感來源來自傳統古龍香水的清新香氣,以及地中海沿岸的文化、地貌與當地嬌嫩的芳香植物。如同其名,「悟」有點難以捉摸或形容,只可體驗,不可言傳。悟香水融合來自世界各地的精選成份,其中之一便是岩蘭草之心,還有日本香橙帶來熟悉的柑橘調香氣,同時運用大量的新鮮羅勒,創造當代色彩的綠意,底蘊則散發著有如丁香的淡雅辛香芬芳。這罐香水細膩且具有層次,沒有性別界線,適合所有香氛愛好者。

喜愛這罐的香民們形容「這款香水人如其名、隱約不張揚,卻又非常特別讓人經過身邊後忘懷不了,媲美靈魂的香味」、「一罐四季都可以搭得上的香水」、「前味柑橘感滿重,但過一下會轉成內斂、溫柔、斯文的味道。噴上悟會有一種安定、放鬆的感覺。岩蘭草的苦澀在後味時和羅勒揉合,變成一股像精油般淡淡的、溫柔的味道。經過家人身邊時他們都說很柔和、好聞、像是在森林裡一樣。女生噴的話會覺得沈穩、內斂、溫柔;男生的話則是會想要埋在他懷裡。」

延伸閱讀


Top 2.天竺葵身體潔膚露

Aesop天竺葵身體潔膚露500ml,NT1,400
Aesop天竺葵身體潔膚露500ml,NT1,400

天竺葵身體潔膚露蘊含天竺葵葉萃取、柑橘精油及佛手柑皮,能帶走塵垢及異味,使肌膚潔淨並保持滋潤。清爽且中性的氣味深受歡迎,網友評論「每天晚上累到快虛脫的時候,洗澡用它整個感覺身心靈都解脫了~」、「味道濃郁,洗的時候會充滿整個浴室,讓人很放鬆」。


Top 1.賦活芳香護手霜

Aesop賦活芳香護手霜75ml,NT900
Aesop賦活芳香護手霜75ml,NT900

賦活芳香護手霜調和了大西洋雪松、柑橘、迷迭香葉,並悉心融合了芳香植物成份及柔嫩肌膚的潤膚劑,將飽滿水分傳遞至雙手和角質層。質地清爽且能迅速吸收,網友評論「上班族最怕塗抹完不好吸收,把鍵盤也用得用膩膩,但這款延展性好、塗抹完之後也不會有油膩的感覺,簡直是上班族救星」。

香氣也是大受歡迎的關鍵,網友大讚「柑橘調的味道聞了很舒服」、「這支固定放辦公室、單純喜歡它的味道、上班上到煩燥時會擦一下」、「就是好聞舒服、很SPA的感覺」。

延伸閱讀


Aesop 2021熱賣Top 5參考價錢

賦活芳香護手霜75ml,NT900
天竺葵身體潔膚露500ml,NT1,400
悟香水50ml,NT3,500
肌膚調理凝露60ml,NT3,500
純淨滋潤去角質霜75ml,NT1,5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