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Dior 2022情人節Miss Dior愛戀全妝盤必收!林柏宏是首位香水形象大使

迎戰2022西洋情人節,Dior 以充滿甜美氛圍的Miss Dior為主角,首度推出限定愛戀全妝盤,也新增親吻香氛生力軍,更邀來男神林柏宏擔任台灣Dior首位香水形象大使。
Dior 2022情人節Miss Dior愛戀全妝盤必收!林柏宏是首位香水形象大使

Miss Dior 的誕生

Miss Dior誕生於1947年,象徵著幸福、詩意及自由和諧的甦醒,迪奧先生期盼在那個戰後的年代,喚醒對未來世界的愛與期待,更以繁花的香氣、鮮明的色彩傳遞Dior的核心靈魂:「與美共舞」,呼喚大家要隨時隨地為美麗感動、為愛覺醒。

今年將全新推出滾珠瓶型態的Miss Dior親吻香氛,以及首款由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親手操刀設計的Miss Dior愛戀全妝盤。

MISS DIOR愛戀全妝盤

這款彩妝盤1/24上市,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以Miss Dior的甜美印象為靈感,將格拉的繁花意象幻化為臉龐上的迷人色彩。精緻的包裝設計,宛如手拿包的銀色外殼,壓印著Miss Dior的Logo,盒側鑲嵌著銀色飾鍊,便於隨身攜帶、隨時補妝。

彩盤上雕刻著Dior經典符碼,像是千鳥格紋、單耳蝴蝶結、Miss Dior印記,收入了三款眼彩、頰彩、唇膏以及一款指彩,並附上雙頭刷具。眼影色選遊走於裸粉、珊瑚粉和夕陽玫瑰,能打造出純真、無害的初戀感雙眸;搭配粉嫩清新的杏桃粉頰彩以及玫瑰棕紅色唇彩,最後再以亮甲油點綴指尖,呈現浪漫甜美的風情。

Miss Dior親吻香氛

去年9月,Miss Dior推出充滿絢麗花香底蘊的Miss Dior香氛,今年2月將它幻化成為全新滾珠型態,推出全新Miss Dior親吻香氛。精緻的玻璃瓶身上鑲嵌著玻璃滾珠,輕巧的直接滾在手腕、頸項間,留下令人難忘的甜美香氣。

親吻香氛承襲了香水的花香魅力,以綠色前調開始,帶出核心的格拉斯玫瑰、鈴蘭、牡丹、鳶尾花的層次香氣,尾韻交織著麝香和檀香,讓香氛終於溫暖的木質香調,在甜美與成熟間自由轉換,展現撩動人心的氣息。

延伸閱讀

Miss Dior WakeUpForLove快閃店 形象大使林柏宏

除了推出新香氛、彩妝盤外,Dior也正式宣布林柏宏成為台灣首位Dior香水形象大使,Dior相中林柏宏溫暖帥氣外表下堅毅率性的性格,積極拓展生活經驗、勇於突破自我的專業態度,種種累積讓他成為散發優雅魅力的紳士,與Dior傳達愛與熱情、勇於突破框架的精神完美契合。

延伸閱讀

Dior將在2/8~2/14於台北忠孝SOGO盛大開幕Miss Dior WakeUpForLove快閃店,可於玻璃花屋內盡情體驗每款Miss Dior香水的迷人魅力,也有吸睛的牆面、粉紅車等場景合影,也有香水體驗區由美容顧問為大家詳細解析香調。在2/12情人節前夕,林柏宏也將首次以台灣Dior香水形象大使之姿出席活動與粉絲共度浪漫情人節。

Dior 202情人節香氛、彩盤參考價格

Miss Dior愛戀全妝盤,NT5,500
Miss Dior親吻香氛20ml,NT2,100

Miss Dior愛戀全妝盤》僅於限定櫃點販售:

台北忠孝SOGO、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信義新光三越,A8館、,板橋遠東二館、中壢SOGO、新竹巨城、台中新光三越、台中中友、嘉義新光三月、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高雄漢神百貨、高雄漢神巨蛋、DIOR線上旗艦店:https://bit.ly/3FVazfW

快閃店活動資訊

香水形象大使合影活動:2/12 11:00~13:30期間,於快閃店凡消費滿額NT6,800 (需含任一50ml以上香水商品),即可於活動當日與迪奧香水形象大使林柏宏甜蜜合影。(限量20名,以現場號碼牌發放為主。)

限定情人節限量包裝服務

凡購買任兩件商品(需含任一香水商品),即可享有「Miss Dior繁花愛戀限量提袋」包裝服務。
凡消費滿額NT$5,000(需含任一香氛商品),即可享有「Miss Dior繁花愛戀限量禮盒」為您的選品精心包裝。
凡消費滿額NT$8,000(需含任一香水商品),即可獲得「Miss Dior繁花愛戀永生花框」乙個。

贈禮皆為限量,贈完為止,活動如因疫情有任何更動,將另行公布因應辦法。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