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Aesop x Rick Owens合作系列4/1開賣!旅行組囊括限量斯多葛香水、陶珠手鍊,還有絕美蠟燭必收

近日最受矚目的跨界聯名之一就是Aesop x Rick Owens,台灣將於4/1正式開賣,以Rick Owens最喜愛的香氣「芫荽籽」貫穿,打造全新斯多葛香淡水、芳香蠟燭,也囊括Owens愛用的洗沐、身體護理旅行組。
Aesop x Rick Owens合作系列4/1開賣!旅行組囊括限量斯多葛香水、陶珠手鍊,還有絕美蠟燭必收

Aesop x Rick Owens

此次的限量聯名來的看似來的突然,但其實Rick Owens是Aesop秀髮及身體保養產品的多年忠實愛用者,他表示:「我不確定是因為 Aesop 的研發煉金術使產品配方令我的身體著迷,還是因為品牌整體的安靜質感打動了我的理性頭腦;但確實對我而言,Aesop 乳霜代表了一種舒緩靜心的情緒,讓我希望在居家與旅行生活中,永遠都有它的陪伴。」Aesop 及 Rick Owens 也一直對彼此的出眾設計相互表示欽佩。

延伸閱讀

旅行組和芳香蠟燭

此次聯名系列包含一款芳香蠟燭(共有三種尺寸)和一款旅行組,包括四件Owens 個人最喜愛的身體及頭髮保養產品:芫荽籽身體潔膚露、堅毅辛香身體乳霜、經典洗髮露、經典潤髮乳,包裝上都印有此次合作的聯名LOGO,還有針織設計棉套、精心調製的斯多葛淡香水,以及隨附的陶瓷擴香珠串。

Aesop & Rick Owens 旅行組 NT5,300
Aesop & Rick Owens 旅行組 NT5,300

延伸閱讀

全新斯多葛香氣

斯多葛這款淡香水是與調香師 Barnabé Fillion 合作研發,採用了黑胡椒和芫荽籽,作為對 Rick Owens 顛覆性作品之致敬;而乳香、木質調香調,使人聯想起 Aesop 的靜心美學,最後以廣藿香的獨特辛香氣息,完美地襯托出這支香水作品的個性,精巧展現兩個品牌的交融。

Aesop x Rick Owens 斯多葛香氛
Aesop x Rick Owens 斯多葛香氛

特別是淡香水以滴管設計呈現,並附上以編織蠟繩串成的 10 顆陶瓷擴香珠,能夠將斯多葛淡香水直接注入,與直接使用於肌膚上相比,可延長香氣的持久度。這個概念是由Rick Owens的,期盼能夠創造出「令人安心的護身符」感受,不管是戴在手上或是放在床頭、包包裡,都能帶來美好的儀式感。除此之外,這次合作對物件美學的探索也延續到旅行組的針織棉套包裝。可做為腕帶或頭巾的針織棉套,是由經過認證的有機棉製成,上面織有品牌聯名羅紋緞帶,也是 Owens 服裝設計的另一個招牌特色。

斯多葛淡香水、旅行組
斯多葛淡香水、旅行組

斯多葛芳香蠟燭

除了淡香水外,斯多葛這個氣息也被運用於芳香蠟燭上。一共有三個不同的尺寸,外觀設計不同於Aesop的常態蠟燭,遵循 Owens 家具系列的設計原則,向未來主義、古代歷史的融合美學致敬,陶瓷器皿為獨特的三足樣貌,靈感來自於布朗庫西(Constantin Brancusi)和達達主義藝術家漢斯·阿爾普(Hans Arp)的雕塑作品。點燃蠟燭後釋放斯多葛的獨特氣息,使空間更美好迷人。

斯多葛芳香蠟燭
斯多葛芳香蠟燭

延伸閱讀

Aesop x Rick Owens 限量合作系列販售資訊

Aesop x Rick Owens限量合作系列將於 2022 年 4月 1 日起於官網、Aesop 忠孝概念店、Aesop大安概念店、Aesop南西概念店、Aesop永康概念店和 Rick Owens 店鋪販售,其中只要購買任一樣商品就會獲得此次限量合作系列的帆布袋乙個。

延伸閱讀

Aesop x Rick Owens 限量合作系列參考價格

Aesop & Rick Owens 旅行組 NT5,300
Rick Owens 芫荽籽身體潔膚露 100mL
Rick Owens 堅毅辛香身體乳霜 100mL
Rick Owens 經典洗髮露 100mL
Rick Owens 經典潤髮乳 100mL
斯多葛淡香水15mL
陶瓷擴香珠 針織有機棉套包裝 

斯多葛芳香蠟燭 65g,NT1,300
斯多葛芳香蠟燭 240g,NT2,800
斯多葛芳香蠟燭 620g,NT6,5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