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夏末初秋20款純色美甲推薦,夏末復古、秋日紅棕⋯低調又有重點!

單色美甲一直在大家心中佔有一席之地,能配合妝容、服裝呈現整體風格,有的色選能讓手指看起來更纖長白嫩,不管是去找美甲師或是選擇美甲貼片、指甲油都能輕鬆完成。
夏末初秋20款純色美甲推薦,夏末復古、秋日紅棕⋯低調又有重點!

夏末復古鮮豔

抓住夏天的尾巴,選擇鮮豔的藍色、綠色或是糖果粉色系來妝點指尖吧!鮮豔的色選帶有Y2K復古的風格十分搶眼,看似簡單但其實指尖超級張揚又吸引目光。

延伸閱讀

清爽透感純色

純色凝膠可以透過混合打造出具有透明感的果凍凝膠,跟直接飽和的單色表現比起來會更有輕盈的透明感,會帶給手指通透、粉嫩的感覺,在顏色上橘、粉、透白都是很熱門又好駕馭的色選。

暖意秋色

迎接秋天的到來,暖色調如紅色系、橘色系和棕色系都是熱門的選擇,顯白又襯膚是不出錯的首選,不管是自己添購指甲油或是請美甲師以這些色調做搭配,怎麼弄都好看。

沈穩撞色

如果說夏天的撞色是鮮豔而高調的,秋天的撞色就是用較為沈穩的深色或是帶有灰色調的莫蘭迪色選搭配,讓整體呈現溫柔而沈穩的配色風格。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