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2022秋冬歐美美甲趨勢:Hailey、Selena樣式席捲歐美、彩色法式、橄欖色⋯

今年秋冬除了先前介紹的純色美甲,在歐美更有幾管你不能不知道的美甲趨勢,首先是#Hailey Bieber Nail席捲社群,再來是Selena Gomez帶起的橄欖色等等。

text/marie claire UK

2022秋冬歐美美甲趨勢:Hailey、Selena樣式席捲歐美、彩色法式、橄欖色⋯

#Hailey Bieber Nail

在Instagram上擁有2.8萬個hashtag,Hailey Biber這款釉光美甲可說是低調卻引人注目的存在,底色也可以隨著心意變換,帶點米黃色的釉光也好可愛。

咖啡色系

說到咖啡色就是秋冬的顏色呀!在歐美許多人會在秋冬上午來杯醇厚的熱拿鐵,換上棕色系的指彩和熱咖啡相映,超有秋冬季節感。純色是今年很流行的樣式,但如果想要變化多一點,也可以運用米色系、咖啡色系的漸層來創造協調卻豐富的指間。

動物斑紋

復古風潮當道,其中動物斑紋就是一個很重要的元素。無論是比較華麗的豹紋、或是黑白相襯的斑馬紋,都是這個秋冬必備的美甲款式之一。

深紅色美甲

每到秋冬季節,深紅色系的美甲總是會有一大票忠實擁護者,對我們來說也是非常襯膚色的色選。而雖然酒紅色也是很熱門的選項,但本季流行的深紅色指的是介於正紅色、酒紅色之間,稍為深一點的紅色。

彩色法式

以往法式都是白色指尖,但現在變化越來越豐富啦!五顏六色的搭配讓原本優雅風格的法式美甲更多了俏皮的感覺。

延伸閱讀

橄欖色美甲

秋意超濃的橄欖色美甲則是由Selena Gomez帶起的風潮,以下這張圖就是Selena的美甲師公布的照片喔,帶點灰色調的綠色是不是也超襯膚?

美甲師們也發揮專業跟創意,延伸出純色外的橄欖色系美甲↓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