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曹佑寧認愛王淨!因共同健身教練萌生戀情 白色情人節最想送她這款香水

曹佑寧高調認愛王淨,在Tory Burch香水發表會上坦承戀情初萌芽,剛與王淨甜蜜同遊日本歸來的他,談到王淨時頗為害羞,表示二人是因為有共同的運動教練而開始有互動,白色情人節最想送她木質花香調的Tory Burch 晨曦茉莉淡香精。

Text/Rice Photo/DR、Rice

曹佑寧認愛王淨!因共同健身教練萌生戀情 白色情人節最想送她這款香水

曹佑寧Tory Burch香水發表會認愛

曹佑寧在Tory Burch香水發表會不但高調認愛王淨,還加碼談到最欣賞王淨活潑大方的特質,雖然暫時沒有閃婚的打算,仍希望大家給予空間讓這段戀情有更多發展,對戀情頗為保護。

最愛活潑大方的女生

戀情曝光後,曹佑寧也分享最喜歡女生身上有淡淡的花香味,尤其帶有木質調花香,更可以突顯出活潑大方的氣質,讓身邊的人都充滿能量,幾句話透露出心中理想型和認愛對象王淨不謀而合。

想送女友晨曦茉莉淡香精

曹佑寧也在記者會上分享,Tory Burch此次發表的5款香氛都帶給他很好的印象,透過有層次的香味感受不同個性的女生散發出來的獨特魅力。他也選出3種最有感覺的香氛並且推薦給不同女生:分別是晨曦茉莉淡香精推薦給活潑充滿能量的女生、自由微薰淡香精可獻給大膽熱愛生活又自然率性的女生、秘境天竺淡香精則是適合成熟、比較優雅有氣質的女生。

Tory Burch全新夢境之粹香氛系列

Tory Burch晨曦茉莉淡香精10ml,NT900、50ml,NT2,650、90ml,NT3,750。
Tory Burch自由微薰淡香精10ml,NT900、50ml,NT2,650、90ml,NT3,750。
Tory Burch恬淨月光淡香精10ml,NT900、50ml,NT2,650、90ml,NT3,750。
Tory Burch秘境天竺淡香精,NT900、50ml,NT2,650、90ml,NT3,750。
Tory Burch仙境玫瑰淡香精,NT900、50ml,NT2,650、90ml,NT3,750。

延伸閱讀 :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