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春夏「泰系」美甲20款推薦!卡通、果凍到螢光飽和色,打造最俏皮指尖

近期天氣漸漸回暖,亮色系漸漸於彩妝或髮色上現蹤,泰國不僅在服飾配件上用色大膽繽紛,就連指尖上也不例外,這次就要來介紹20款繽紛「泰」系美甲。
春夏「泰系」美甲20款推薦!卡通、果凍到螢光飽和色,打造最俏皮指尖

繽紛果凍款

滿滿的透感立體凝膠可以說是泰系美甲的基本款!不管是簡單的線條、色塊,或者是想要運用凝膠寫出字母、畫出圖樣都沒問題,精緻可愛的立體透感凝膠不管搭配春夏的粉嫩底色,或是搶眼飽和的底色都沒問題。

延伸閱讀

經典卡通款

繽紛的色選恰巧適合拿來跟卡通元素結合,不管是人物或是動物、立體或是平面、手繪或是貼紙的裝飾,卡通搭配飽和色系絕對是最佳選項之一。

延伸閱讀

滿版插畫款

喜歡花卉、圖騰的搭配,則可以嘗試手繪的插畫風格,像是帶有些許空氣感的色鉛筆、蠟筆是一種風格,滿版的飽和圖樣也很熱門。

延伸閱讀

飽和立體凝膠款

除了透透的果凍立體凝膠外,建構凝膠堆疊出來的雲朵、小花甚至是小熊玩偶,或是直接貼上飽和的立體飾品,有別於透感凝膠帶有一點空氣感,實心的立體配飾就像是壓克力一樣,非常可愛。

金屬、亮粉款

最後少不了加上金屬感、亮粉的點綴,帶有反光金屬感的材質是運用了「鏡面粉」加強,做成底色或是立體面地填色都很搶眼,或是可以在底色加上亮粉後,再於上層覆蓋立體的凝膠,巧思全都藏在指尖裡。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