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BLACKPINK、New Jeans美甲都出自她手!才女Park Eunkyung必追

不管是雜誌拍攝、現場演出或歌曲MV,美甲的細節也不容忽視。BLACKPINK、New Jeans等韓星御用美甲師Park Eunkyung是誰?追蹤前衛又個性的他,讓你走在流行最尖端。

text/marie claire hk

BLACKPINK、New Jeans美甲都出自她手!才女Park Eunkyung必追

3件事認識韓國才女美甲師 Park Eunkyung

1.韓國炙手可熱的美甲師

從默默無名到成為Blackpink御用美甲師,從《Kill This Love》、《Pink Venom》到《Flower》,幾乎所有的Blackpink MV中都能看見Park Eunkyung的傑作。許多韓星如李孝利、孔孝真、New Jeans、G-Dragon都是她的忠實顧客;甚至還有歐美名人慕名而來,像是Victoria Beckham、Cara Delevingne等,讓Eunkyung成為韓國最受矚目的美甲師之一。

2.天馬行空的指甲款式

才女Park Eunkyung將指尖藝術玩得出神入化,她大膽發揮創意,在美甲之中加入珍珠、彩色水鑽、趣緻花朵、壓克力裝飾、金屬元素等,創作出一個個立體又充滿個性的作品。風格多變的她,不止侷限於誇張款式,還包括古典簡約、可愛y2k、前衛風格等,各種天馬行空的想法,紛紛化成獨出心裁的成品,躍於指尖,將美甲藝術提升至新層次。

3.自創美甲品牌Unistella

Park Eunkyung曾受訪分享自己從小對藝術甚感興趣,並不是太喜歡讀書,課餘時間喜歡為朋友塗指甲油,或許這就是她的「天性」。如今她開設了自家品牌Unistella,結合了「unique」和拉丁文「stella」兩字,意味著她想要成為獨特又閃耀的星星,在美甲界繼續發光發亮,帶來更多讓人歎為觀止的佳作。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