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乾刷再薄敷!米蘭達/瑪丹娜/珍妮佛安妮斯頓 好萊塢神級保養術

這是一場來自歐洲皇室秘傳的乾刷儀式!早在17世紀化妝品開始盛行的歐洲,皇室貴族們便流行以乾刷來保持肌膚循環與代謝順暢。

Edit/fish Photo/Miranda Kerr IG、Jennifer Aniston IG、Madonna IG

乾刷再薄敷!米蘭達/瑪丹娜/珍妮佛安妮斯頓 好萊塢神級保養術

在天然健康領域中,肌膚不但是全身最大的器官也被認為是身體的第三個肺臟或腎臟,乾刷肌膚具有疏通經絡、活絡微循環、刺激淋巴結、舒緩壓力、提升免疫力等優異效果。

而臉部肌膚若透過適當的乾刷儀器,能夠達到逐步醒膚、加乘後續保養成分吸收的功用,到了今日,就連好萊塢女星Miranda Kerr、Jennifer Aniston、Madonna等人也都對乾刷護膚趨之若鶩。

專門使用於臉部肌膚的,雅詩蘭黛白金級黑鑽松露10分鐘奇蹟SPA療程組中的「白金級超導賦活刷」,採用數萬根長約2.5cm的類喀什米爾纖維毛組成,觸感滑溜、細嫩、富彈性,在雙頰上畫圈的膚觸就像被cashmere輕撫過臉龐一般舒適,同時也做好下一階段的敷面準備。(建議:將臉洗淨後再使用乾刷)

接著就可使用10倍濃縮的黑鑽松露能量瞬間迸發的白金級10X黑鑽松露超導膜,雅詩蘭黛透露,這個歷時5年黑鑽松露的護膚秘密:選擇每公斤900~1,500歐元的非凡身價的特級黑鑽松露,透過專利9步驟萃取,從精細研磨、雙重過濾到淨化程序等,耗時 10,000小時製程才能完成珍貴的「黑鑽松露精萃(Black Diamond Truffle Extract)」,能啟動不老基因(IRT-6)保護細胞不受外在汙染傷害,搶先逆轉老化跡象。

在家也能做!2步驟給肌膚奢華松露饗宴:10分鐘奇蹟賦活SPA教學

步驟 1- 秘傳乾刷護膚,全方位開啟肌膚能量

白金級超導賦活刷採用獨家訂製的類喀什米爾羊毛刷,精準切平的豐盈刷毛,觸感絲滑柔軟又帶有彈性,最利於施展古老「乾刷」養膚療法。採用三階段分區醒膚,縝密且全面性促進肌膚微循環能量,做好接受白金級10X黑鑽松露超導膜青春洗禮的準備。

Step1.下巴與臉頰:以畫小圈方式進行按摩遵循(1)從下巴順著下頜往耳朵根部(2)從鼻子兩側經臉頰按摩至太陽穴的順序,各按摩2次。完成左臉後於右臉重複相同動作。

Step2.眉心至太陽穴:從眉心向額頭拂刷,接著以畫小圓方式按摩眉毛上方,再往外按摩至太陽穴。此動作進行兩次,接著再於另一邊重複上述動作。

Step3.往上再從輪廓往下引流:利用連續動作將白金級超導賦活刷從眉心往上拂刷經眉毛,接著順著臉部側邊往下按摩到肩頸部位。在另一邊重複上述動作。使用紙巾擦拭按摩刷。

步驟 2:注入10倍濃縮「黑鑽松露精萃」肌膚煥然一新

使用金色挖勺從罐子中取出50元硬幣大小的白金級10X黑鑽松露超導膜,全臉抹上薄薄一層面膜,靜置5分鐘,接著利用指腹以畫小圓動作輕柔按摩,從臉部中央往外按摩至臉部的外圍輪廓線,避開眼周肌膚,最後再使用溫水洗淨,接續完整護膚步驟。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