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想要喬妹的Q嫩肌、賈靜雯的漂亮臉蛋、許路兒的辣身材,年過30,這7種減齡食物必吃!

前陣子宋慧喬突然宣布閃嫁宋仲基時羨煞不少人,而這位芳齡已35歲的女神,在多段轟轟烈烈的感情後終於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歸屬,從她的經歷中教會我們一件事:就是女生三十歲後才是精彩人生的開始!
想要喬妹的Q嫩肌、賈靜雯的漂亮臉蛋、許路兒的辣身材,年過30,這7種減齡食物必吃!

Edit/fish  Source/www.marieclaire.com.hk、Instagram

連女神都要等到35歲才找到真愛,我們超迷人的媽咪賈靜雯也是愈來愈美麗、以及前陣子因臉蛋和辣身材、以及41歲的年齡躍上國際版面的許路兒,她們都證明了一件事:女人要好好愛自已、更要好好保養自己!所以,多吃以下這7種養生食物,擁有十年如一日的美貌和肌膚絕對不是夢,養成了,妳就是人生的大贏家!

1.檸檬水

網路盛傳宋慧喬消除嬰兒肥的方法,就是靠每天喝不加糖分的檸檬水。檸檬有美白成份,多喝檸檬水除了有美白成份,還可以增加飽肚感,減少食慾。

2. 人蔘茶

韓國明星都愛喝人蔘茶,可以速促身體血液循環、加快新陳代謝,讓臉部氣色紅潤漂亮,像是男神李棟旭就代言了蔘茶廣告!

3.車厘子

它是櫻桃的一種,指的是產於美國、加拿大、智利等美洲國家的個大皮厚的進口櫻桃,而不是指小顆色紅皮薄的中國櫻桃,它的營養價值比較高,據說水果中的鑽石,它不僅好吃,更是含有豐富原花青素的抗氧化營養素,大約10粒中就含有2克纖維及60毫克的維他命C,有美白和抗衰老的功用喔!近年亦有研究發現車厘子亦含有褪黑激素(Melatonin),能夠調節生理時鐘,可改善睡眠質素!

4.紅棗

中醫認為紅棗含有豐富的維生素、果糖和各種胺基酸,有補血、改善血氣等功效。

5.海帶

海帶含有大量的不飽和脂肪酸和食物纖維,能清除附著在血管壁上的膽固醇,調順腸胃,促進排出千年毒素;而且海帶含豐富的鈣與碘元素,有延緩衰老的作用。

6.蕃茄

蕃茄含有豐富的茄紅素,有強大的抗氧化能力,可以抗衡自由基的破壞,所以多吃可以減少皺紋,皮膚會更滑、更有光澤喔!茄紅素不會因一般的烹煮過程而大量流失,因此不喜歡吃新鮮番茄的,也可以從其他蕃茄製品,如茄汁豆、蕃茄湯等等攝取茄紅素。

7. 菠菜

菠菜含有的豐富的 β-胡蘿蔔素和鐵,可以移除有害的自由基,同時菠菜中有大量抗氧化劑,有助於防止大腦和皮膚老化。超模Mirander Kerr婚禮前積極修身,每天都會喝含有大量菠菜和其他青菜的蔬菜汁,非常健康有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