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大S徐熙媛:我希望自己能成為所謂的”暖閨密”,就是那種會替男人呵護妳愛妳、擁有一輩子不會輸給時間的感情,溫暖,沒有負擔!

相信大家對“閨密”一詞毫不陌生,卻沒有人重新詮釋、給予新定義。「 “暖閨密” 就是比閨密再厲害一等!」「就是會替男人呵護妳,愛妳的人!就是一輩子不會輸給時間的感情,溫暖卻不燙手…恰恰好跟妳的體溫一樣37度C的愛,長久一輩子,剛好沒有負擔。」大S給了閨密另一個Upgrade的新名字與定義。
大S徐熙媛:我希望自己能成為所謂的”暖閨密”,就是那種會替男人呵護妳愛妳、擁有一輩子不會輸給時間的感情,溫暖,沒有負擔!

Edit/fish  Source、Photo、Video/ su:m37°甦秘、大S徐熙媛微博

其實,會給大S“暖閨密”這樣一個靈感來源就是出自她代言的魔法精華su:m37°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因為使用一年多以來,深深感受其所帶來的功效與呵護:「比身邊閨密來得更窩心有溫度,而且甚至呵護妳的招術比男人還多樣!剛剛好的溫度,恰到好處沒有負擔!」大S進一步將產品比喻成“暖閨密“的詮釋,就是希望自己不僅是美容大王,更能成為大家貼身的暖閨密。

大S徐熙媛自成為韓國su:m37°甦秘代言人後,其“美容大王”的稱謂除了更獲肯定,她又再度成為台、韓粉絲們爭相討教保養秘方與模仿保養方式的指標;儘管如此,這一次拍攝全新形象大片,大S反而主動要求不想再以“美容大王”的形象示人,她說:「這一次,我想成為你/妳們大家的“暖閨密”」。

為了更貼近魔法精華su:m37°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貼心呵護肌膚的功效,也為了大S將自己比擬成如魔法精華su:m37°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的暖閨密形象,這一次的拍攝,大S徐熙媛挑戰了不一樣的形象大片手法,讓整個眼神放鬆、姿態舒適、燈光自然、大自然的植物氛圍更貼近su:m37°甦秘:來自大自然與植物的神秘健康生命能量,見證美麗肌膚甦醒的秘密的品牌精神,可以說是大S出道以來最有溫度的主視覺拍攝。


不僅平面視覺,大S這次更另外拍攝2支動態影像,彷如與你互相交流的Girls Talk的影像方式,也讓大S有了「我是妳的貼身“暖閨密”」的姿態,不僅她自己非常滿意,su:m37°甦秘韓國總部的代表也認為這是很新穎的嘗試,讓su:m37°甦秘更有溫度了。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