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肌膚的瓊漿玉液~一抹蜜潤打造無敵美顏!香奈兒發表全新「奢華金燦煥白精萃」,再掀頂級保養話題

向來是「頂級美妝」代名詞的香奈兒,日前於香港舉辦了明年度重量級新品發表,推出旨在打造淨透亮膚的精華產品─「奢華金燦煥白精萃」,產品定價一萬六千八百元,我們在現場揭密要價不菲的原因。
肌膚的瓊漿玉液~一抹蜜潤打造無敵美顏!香奈兒發表全新「奢華金燦煥白精萃」,再掀頂級保養話題

TEXT/Rice  Photo/Rice、chanel

理由1來自傳奇藥草植物寶庫,費時鎖定研究

香奈兒活性成分研究總監Nicola Fuzzati於此次新品發表會告訴我,他們在8年即鎖定法國南阿爾卑斯山區,研究超過數百種早已為世人所遺忘的法國藥用野生植物,這些極具護膚潛力的藥用植物,被移至香奈兒打造,與原本野生環境相似的實驗性花園。

理由2取得失傳已久「長生雪絨花」

在這座花園裡,他們悉心培育這些得來不易的傳奇嬌客。其中以修護重生特質聞名的黃金麒麟草萃取,即成為2018年推出「奢華金燦賦活精萃」的核心配方。另外,他們也發現了另一種失傳已久的嶄新植萃,即是孕育全新「奢華金燦煥白精萃」的核心成份「長生雪絨花萃取」。

理由3活性成份抵禦氧化壓力效果驚人

Nicola Fuzzati說明,長生雪絨花是典型的陽生植物,由於需要充足的日光照射,因此促使植物本身合成了非常特殊的分子。它能忍受極端嚴酷環境的特性加上優異的療癒淨透特質,令研究部門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經過深入研究發現,此植物當中的分子能提升肌膚抵禦氧化壓力的能力,還能激活肌膚細胞自我防禦機制,讓膚色更加均勻一致。Nicola Fuzzati的團隊於是悉心培育野生長生雪絨花,於特定時節手工採擷它的花、莖、葉,經晾乾後進行活性萃取。

理由4潤感質地滋養同時好吸收

經過香奈兒自豪的科技萃取技術轉化產品後,「奢華金燦煥白精萃」使用的觸感也是一大考驗。我們在產品首曝光的現場試用了水乳狀的精萃,輕盈質地能很快被肌膚吸收,配方中植物甘油與乳油木果油,卻能留下滋潤與舒緩。另外他們還添加了顆粒細密的珍珠母貝粉末在精萃中,除了能修飾細微瑕疵,還可瞬間提亮膚色。

Chanel 奢華金燦煥白精萃,NT16,800。

2019 年2月1日上市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