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鹿晗、吳彥祖、林俊傑用的都要收!5大男神最新代言保養品盤點,幫男友養成男神肌

男友們保養有時都落到了女生的頭上,不知道該怎麼挑,不妨跟著各界男明星們代言來認識更多男仕保養產品吧!

Photo/ig@thatdanielwu、7_luhan_m、zyxzjs、劇照、品牌提供

鹿晗、吳彥祖、林俊傑用的都要收!5大男神最新代言保養品盤點,幫男友養成男神肌

吳彥祖&鹿晗 巴黎萊雅男仕8效勁能保濕系列

巴黎萊雅在2019年宣布啟用雙代言人,重磅邀請男人味十足的影帝吳彥祖,以及風靡全亞洲的韓系花美男鹿晗一同代言,熟男美男攜手同框!

為符合男性講求效率、重視清爽的保養需求,巴黎萊雅全新「8效勁能保濕系列」質地毫無油膩感,全系列「保濕乳液」、「保濕潔面乳」兩款產品,簡單2步驟輕鬆達到全方位保養,改善因壓力疲倦而黯沉的皮膚。

8效勁能保濕潔面乳充分清潔臉部肌膚,帶走髒污與增加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讓肌膚維持滋潤舒爽;再擦上8效勁能保濕乳液,絕佳的高保濕力,有效對抗乾燥,解決疲倦黯沉。


EXO張藝興 碧兒泉男仕活泉醒膚保濕精華

碧兒泉男仕在2019年首度為熬夜生活型態的男性族群量身訂作,推出業界第一款「醒膚保濕精華」,能瞬效強力保濕、補充肌膚能量,正是幫助張藝興在忙碌生活中也不顯疲態,重拾活力膚況的保濕神器、迅速讓熬夜爆肝肌一秒清醒!

「多喝水、多睡覺也很重要,如果睡眠不充足會容易長痘痘。」張藝興笑說,最近他的睡眠品質有提升,但若能睡久一點更好,6到8小時是對皮膚最棒的睡眠長度,私底下也完全不化妝。

另外,他為了維持身材,基本上不太吃有鹹味的東西,最常吃的就是蔬菜、雞蛋白、牛肉,不只健康,也很嚴格。

延伸閱讀

JJ林俊傑 資生堂激透光系列

資生堂2019年全新研發的美白新品-激透光系列,讓美白再進階,使用獨家持續亮白配方技術,達成肌膚的亮白力。

代言人JJ林俊傑也分享了自己保養的小tips:「平時在一整天的忙碌過後,回家泡澡時或是洗完澡過後會使用資生堂激透光超能櫻花凝霜厚敷在臉上,不但有保濕面膜的效果,平常也可以讓保養更好地吸收,我也喜歡它有許多不同層次的獨特柑橘香氛,會讓身心靈都獲得療癒的舒緩,就像是我的新歌『進階』所帶來的重生意象一樣!讓肌膚實現櫻花粉嫩綻白肌,一夜透亮!」

延伸閱讀

李棟旭 正官庄高麗蔘精

擁有120年歷史、百年老字號的人蔘品牌「正官庄」由李棟旭代言,在《觸及真心》劇中同樣可見到正官庄高麗蔘精EVERYTIME的身影,

李棟旭曾表示在忙碌的演藝活動行程中,常保活力的秘訣就是飲用正官庄高麗蔘精EVERYTIME,尤其是吃到苦味就很開心,因為有苦味就代表它精純又用料實在。

包裝輕巧方便,拍片、上節目時,都能夠方便快速地恢復體力,補充活力,且口感醇苦回甘,溫補不燥熱。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