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LuLu黃路梓茵:要當一個好看的女人其實不容易!除了要維持好身材更要把臉部保養做好做滿!我隨時都會帶著小黑瓶,因為它實在太強大了!

蘭蔻鐵粉LuLu今天出席蘭蔻全新小黑瓶—《超未來肌因賦活露》的新品發表,在活動上她除了分享自己如何善用小黑瓶的秘訣,也分享了自己平日飲食和運動習慣,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瞧瞧!
LuLu黃路梓茵:要當一個好看的女人其實不容易!除了要維持好身材更要把臉部保養做好做滿!我隨時都會帶著小黑瓶,因為它實在太強大了!

Q:關於這個《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全新小黑瓶)可以分享妳的使用方法?

LuLu:一開始使用的時間點是,當我感覺肌膚比較躁動不安定時我就會用,到後來早上晚上都會用,晚上會選在浴室洗完澡後使用,因為剛洗完澡會有溫熱的蒸氣,可以讓毛孔打開,所以我會先用化妝水拍拍臉,拍完後第二個步驟就是打開小黑瓶補上去,利用伸直手指在臉的兩頰往上拉提,再利用彎曲的手指關節沿著臉的輪廓繼續按摩,最後回到眼窩附近輕點按壓,因為眼睛整天都在使用,肌膚不斷被拉扯,這時候就得靠手動按摩讓眼睛舒緩休息,隔天早上起床也還是會再使用小黑瓶做一次臉部和眼周的按摩。

延伸閱讀

Q;有沒有什麼急救肌膚的秘訣可以分享?

LuLu:最基本我一定會使用新的小黑瓶擦全臉,然後我就是會加強眼部保養,像是擦上眼部精華、睡前再上眼霜等等,因為我的工作常常出國,面對不同相對穩定度也低的環境,像是菲律賓太熱太潮濕、非洲的極端氣候(白天夜晚溫差20度)等等,我一定會隨身攜帶小黑瓶,如果曬傷,我會很奢侈的把它拿來濕敷,肌膚很快就穩定下來,也快速的修復好,這是我自己親身試用的感想。

Q:在飲食上有沒有什麼可以跟網友分享的?

LuLu:其實我在飲食上沒有特別的限制,但是我一定要喝充足的水,我平常都會隨身攜帶水壺,約700cc 容量,一天下來可以喝到6-7瓶,其實我以前有點怕喝水,因為覺得水好像很無聊,後來會嘗試在水裡加黃瓜或檸檬切片,

Q:有沒有運動習慣呢?

LuLu:我會去健身房,但不會做太激烈的運動,會作一些伸展,把肌肉練出來,會針對腿、腹部、肩和手臂做局部的訓練,如果想要瘦下來或消脂就去做有氧,如果想瘦腿、除了伸展我會利用滾筒,或是網球沿著腿部肌肉來回滾動按摩,其實蠻痛的,但可以讓很硬的小腿肌瓦解,這時候再搭配跑步,就可以讓腿真正運動到,也能修正腿型曲線。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