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PTT、Dcard好評大推,台灣MIT保養黑馬W.SHOW、LUDEYA、Abysse、FOÚNICO…這些都值得你Get!

台灣越來越多本土保養品牌浮出檯面,成為大眾討論和愛用的對象,這次介紹幾款網友們大推的品牌,一起來試試MIT的好!
PTT、Dcard好評大推,台灣MIT保養黑馬W.SHOW、LUDEYA、Abysse、FOÚNICO…這些都值得你Get!

W.Show 植透肌

創立於2015年的保養品牌W.SHOW,所有產品的初衷都是「給予充足的保濕,並且不讓水份輕易從肌膚流失」,不只每次團購活動都瘋搶,連在馬來西亞、新加坡都默默累積不少粉絲。其中小禎和鍾欣怡都是W.Show的代言人兼忠實愛用者,時常分享在IG上。

不論是最知名的全效保濕面膜、全效精華液和全效精華乳,都訴求強大的保濕鎖水力,將萃取自納豆精華的「γ-PGA」注入各系列產品中,快速鎖水效果,許多網友用過都說肌膚真的明顯變水潤!

最近推出了超水感保濕抗曬乳SPF50****,質地和其他的防曬相比,水潤度相當高,使用W(水相)/O(油相)/W(水相)三相乳化技術,讓具有致敏性的油溶化學防曬劑不會直接接觸到肌膚,抹上臉也完全不黏膩,加上極高防曬係數,室內室外全方位保護。

美膚娜娜

台灣原創果物系保養品牌—FRUSIRNANA美膚娜娜,全採用台灣果物專利萃取精華,研發、生產到銷售都於台灣在地完成,果物原料與台灣農民契作更從栽種直至採收,全程控管,嚴選出最原始無農藥殘留的大自然素材,再透過美膚娜娜研發部門獨家專業的萃取技術,研發出保濕力極佳的蓮霧精萃。

講究天然保養,不讓肌膚有多餘的負擔,快速簡單的護膚步驟,帶給消費者全新效率的果物系保養體驗。另外,面對夏天豔陽的曝曬在曬後舒緩肌膚最需要的保濕舒敏也推出了「水潤保濕凝霜」,精選台灣在地生產的黑珍珠蓮霧幼果與台灣曇花,為肌膚補充水果特有的天然養分,提升肌膚保水度。

LUDEYA

LUDEYA從2004年成立至今,專注於細胞抗老研究,最熱門的商品「琥珀保養系列」,更有賈靜雯的口碑見證,從琥珀霜到微臻琥珀面膜都是她愛用的保養。

琥珀霜為一款口碑無數的全方位抗老乳霜,與國內外各大實驗室共同研發出獨家「微臻科技」,透過一億七千萬支微臻滲透技術,能使海洋修護精華有效直達肌底,突破保養停滯期,幫助肌膚維持在緊實彈潤。

延伸閱讀

Abysse

在名媛貴婦圈相當有人氣的頂級保養品牌Abysse,其中網路討論度最高的為黃金藻保濕逆齡多效面膜,從陳德容、時尚媽咪Melody和名模陳思璇都好評愛用。

今年再度推出天然珍稀植萃的「法國頂級複方精油系列」,共兩款:迷迭香淋巴排引按摩精油、薰衣草全身放鬆按摩精油。透過嗅吸芬芳的香氛使心情愉悅開始,透過按摩手技來療癒身心,讓身體自然啟動良性循環,消費者可照不同的需求或喜好使用。

延伸閱讀

FOÚNICO予顏新皙

台灣新興保養品牌FOÚNICO予顏新皙,運用自然界植物的護膚能量,全系列產品訴求溫和、友善,其中人氣產品為「麥蘆卡蜂蜜面膜」,當中的蜂蜜精粹來自紐西蘭,這種蜂蜜是野生麥蘆卡灌木開花時採擷花蜜釀造,產量稀少,抗菌效果更是比一般蜂蜜高出許多,更被譽為紐西蘭國寶。

並針對不同膚質和膚況,推出兩款面膜:麥蘆卡水嫩光煥面膜和麥蘆卡賦活潤澤,分別適合油性肌和乾性肌,並堅持不添加色料、香料、酒精、螢光劑及爭議性防腐劑。添加豐富營養素、氨基酸和礦物質可強化肌膚抵抗力,並舒緩肌膚換季敏感泛紅等不適,急救修護曬後受損肌膚。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