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2019下半年臉部護膚保養課程推薦!歐舒丹活膚緊緻、東森自然美童妍水光、登琪爾深層水氧煥顏保養…

進入秋冬,氣溫落差大,難免膚況有些不穩定,特別容易乾燥或疲憊、臉色差,除了日常例行保養之外,不妨利用臉部保養課程加強呵護肌膚,像歐舒丹、東森自然美、登琪爾、克麗緹娜都推出新課程,為過冬做好萬全準備!

Photo/東森自然美、登琪爾、克麗緹娜、歐舒丹L'OCCITANE

2019下半年臉部護膚保養課程推薦!歐舒丹活膚緊緻、東森自然美童妍水光、登琪爾深層水氧煥顏保養…

東森自然美童妍水光瞬效護理課程

NB東森自然美的水光課程從2017推出後就大受歡迎,今年再推60分鐘版本的「童妍水光瞬效護理課程」,使用的水光機全面升級,噴出的氣流更和緩,最重要的是價位也變得親民許多!

課程中使用到東森自然美獨家研發的抗老、嫩白、控油、舒敏四種客製化精華液。
課程中使用到東森自然美獨家研發的抗老、嫩白、控油、舒敏四種客製化精華液。

課程最大特色就是利用每秒220m的高速氣體,先進行霧化舒緩按摩,擺脫肌膚無法吸收的困擾。再依據肌膚需求,補給所需的客製化精華液。最後還會以水潤舒敏布膜冰導,確保肌膚完整吸收所有精華。在短短60分鐘內達到讓肌膚充分潤澤、展現水光美肌。


登琪爾深層水氧煥顏保養

深層水氧煥顏保養 Aqua Oxy Facial是登琪爾早年熱門「高效水氧煥膚Aqua Facial」的2.0升級版。過程中先以專業按摩手法,輕柔用幫浦手技幫助肌膚加強吸收力,接著請出專門的機器,透過補氧活膚科技,讓臉部表面充滿氧氣,或深或淺的律動,層層深入底層。

最後專業芳療師還會以輕柔且高頻率的手技,快速向上彈撥臉部肌肉,高效率的進行臉部運動。

延伸閱讀


克麗緹娜經典精準煥膚護理

秋冬最主打「克麗緹娜經典精準煥膚護理」,從使用產品就很講究,使用克麗緹娜明星產品-蛋白霜、EG霜與E.P.O.+深層保養面霜三種保養乳霜調製而成的三合一霜,為肌膚一次提供高效滋養。

過程中最特別的是搭配超導氧膚儀23K金湯匙,結合熱能與震動再透過金箔傳導,調理肌膚紋路,讓臉部恢復到充滿活力的彈潤感。


petit Spa L'OCCITANE 活膚緊緻護理

因應明星產品「蠟菊精華系列」升級,相關的活膚緊緻護理也以全新升級的法式手法針對頸紋、雙下巴及失去彈力、澎潤的咀嚼肌與蘋果肌加強呵護。

還特別針對因用眼過度、藍光侵害,而提早、加速老化的眼周肌膚深入護理,打造耀眼彈潤美肌。

延伸閱讀


2019下半年臉部護膚保養課程推薦

東森自然美童妍水光瞬效護理課程60分鐘NT3,000~NT3,300
登琪爾深層水氧煥顏保養60分鐘,Spa NT4,200、莊所NT5,200
克麗緹娜經典精準煥膚護理120分鐘,NT5,000
petit Spa L'OCCITANE活膚緊緻護理75分鐘,NT3,0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