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Dior最新「超能量小花瓶」上市!超模吉賽兒.邦臣也瘋狂的超級精華,4大不得不愛的理由

Dior迪奧Beauty日前在上海發表明年度重量級新品「迪奧逆時能量系列」,同時也發佈了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該系列全新代言人將由超模Gisele Bundchen吉賽兒.邦臣擔任。

Text/Rice Photo/Rice、Dior

Dior最新「超能量小花瓶」上市!超模吉賽兒.邦臣也瘋狂的超級精華,4大不得不愛的理由


重量級抗老產品新發現

全新Dior Capture Totale系列將於2020年1月上市,是品牌年度重量級抗老新品。Dior發現肌膚的能量根源來自於極為稀少的「肌底動能」,過去我們以為年齡增長後,產生「肌底動能」的基地數量會逐漸減少,但迪奧發現「肌底動能」衰退,只是潛藏的肌活力逐漸衰弱,並非數量減少,因此便專注於賦活「肌底動能」。

開啟高科技逆齡保養

日前於上海舉行的Capture Totale新品記者會上,Dior宣佈研發打造「肌源活化科技」,能重啟肌能引擎,維持高度肌活力,使肌膚由內而外綻放健康光采,再造彈潤發光肌。

嚴選4大植萃成份

品牌於活動上特別透露了迪奧美妍中心為了打造「肌源活化科技」,從1667種花植成分中,嚴格篩選出4大植萃成份:包含經典「喚妍草、牡丹、白百合及茉莉」,再搭載「新一代載體」的高效滲透力,能讓高效植萃成份直達肌底,啟動「肌底動能」。

尤其是代言人 Gisele Bundchen 最愛的「Dior 逆時能量精華」,除了核心成份外,還搭配「超速活性載體」,極親膚質地讓精華滲透效果更好;另外添加了新一代「玻尿酸」,能積極緊實澎潤肌膚,觸感更加柔嫩平滑。

代言人吉賽兒.邦臣最愛天然訴求

值得一提的是「迪奧逆時能量系列」系列,是以尊重大自然的有機農法,培育天然花植能量,產品均擁有高於80%的天然來源成份,這系列包裝同時也結合了環保友善設計,像是減少包裝紙材的使用,瓶身材料也是可回收利用,落實大家在意的環保議題,這也是祟尚天然的代言人Gisele Bundchen吉賽兒.邦臣在活動中,讚不絕口的理由!

迪奧逆時能量奇肌水,NT2,850。
迪奧逆時能量精華30ML/50ML,NT4,500/NT6,500。
迪奧逆時能量奇肌霜,NT4,900。
迪奧逆時能量緊緻眼霜,NT3,250。
2020年1月全新上市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