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健康化妝水後Albion再推「白神水」!小紅書大讚全能的打底精華,日本旅遊代購瘋搶

2019年末時,日本推出全新重量級的保養新品「白神之露」,完全能和熱賣45年的健康化妝水媲美,好消息是台灣將於2020年上市!
健康化妝水後Albion再推「白神水」!小紅書大讚全能的打底精華,日本旅遊代購瘋搶

Albion全新力作「白神水」

能和Albion的經典長青保養「健康化妝水」媲美的新品來頭一定不小,2020年全新重量級新品「白神之露」(又暱稱為「白神水」)在中國還未上市小紅書就已經討論分享不斷,皆是網友們自主到日本旅遊購買和請代購,使用心得皆指出保養超有感,是冬日必備的修護精華水!

靈感於日本傳統發酵飲品-米麴甘酒,藉由自古被廣泛應用的麴菌發酵概念,研發出全新的「發酵精華」。取名為「白神」是因為取材於日本秋田縣和青森縣交界的白神山地,是日本現存的世界自然遺產,Albion也在此培育了數百種純淨、安全的植物,其中白神之露便嚴選了:檸檬香蜂草、百里香、矢車菊、茵陳蒿、山地蒿等五種草本植萃結合純白麴,過濾出Albion獨家開發的發酵精華。

全能的打底精華

白神之露被定義為「打底精華」,在提亮膚色、加強保濕、提升膨潤度等能有所改善,質地上介於化妝水和精華液之間,濃稠白皙的水感質地,保濕度夠、吸收力極佳,可以直接倒在手心或搭配化妝棉塗抹,用於健康化妝水步驟之後。

打破以往的全新外瓶設計

在外包裝上也一改以往的設計,換上米白色的文青極簡風格,白蓋金邊搭上長方瓶身相當有質感,共推出兩種容量款:80ml和160ml。香氣來自於五大草本植萃的馥郁芳香,能舒緩放鬆心情,達到芳香療法的作用。


延伸閱讀

產品資訊、價錢

Albion 白神之露
上市日期:2020/1/1
價格:80ml,NT2,300/160ml,NT4,1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