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2020情人節限定】SABON 白茶系列2020年常態回歸!被譽為「夢幻茶香」,還推出情人節禮盒

以日本之美為靈感的SABON白茶系列,帶著禪意的寧靜清香廣受好評,被網友譽為「夢幻茶香」,2018年推出時還是限量,所以火速完售。終於在眾所期待下,2020年以完整全系列姿態重新回歸,還因應情人節推出限定禮盒!

Photo/SABON、Marie Claire TW

【2020情人節限定】SABON 白茶系列2020年常態回歸!被譽為「夢幻茶香」,還推出情人節禮盒

夢幻白茶

SABON白茶系列以「茶園採收前,第一道曙光灑下的純淨光景」為靈感,將充滿禪意的瞬間轉化為和諧清新的香氣。前調以青檸的微酸清爽、無花果的淡雅清透以及茉莉的清新香甜,為清晨的白茶園譜出愉悅的前奏,有如茶園迎風而來的第一印象氣息;中調以白茶為主角,貫穿整體香氛的核心襯以溫暖的小豆蔻與肉豆蔻,是深深呼吸後在內心所湧出平靜的力量;最後以紫羅蘭、雪松木、百里香作為基調,展現隱而不喧的柔潤與堅毅。

前調:青檸、茉莉、無花果
中調:白茶、小荳蔻、肉荳蔻
基調:紫羅蘭、雪松、百里香

延伸閱讀


回歸變成完整系列

2018年的白茶系列只有4個品項,2020年變成常態系列回歸後,變成完整全系列,涵蓋SABON知名的明星三部曲、手部保養、薰香組、香水等10項單品。

推薦1.白茶沐浴油

細緻的泡沫與香氣在清潔時給予肌膚無比的幸福感,同時注入4種植物油(橄欖油、酪梨油、荷荷芭油與小麥胚芽油),洗後肌膚柔軟又保水。


推薦2.白茶身體磨砂膏

含有豐富礦物質的死海鹽與天然植物油-杏仁油、荷荷芭油、琉璃苣油、橄欖油與小麥胚芽油,去角質的同時補充肌膚所需養分,成就無可抵擋的滑順膚觸。


推薦3.白茶身體乳液

富含七種植物油-橄欖油、酪梨油、琉璃苣油、小麥胚芽油、荷荷芭油、澳洲堅果油與乳油木果油,保濕滋潤,是肌膚如絲絨般,嫩滑彈潤的秘密。

白茶系列還有白茶絲綢身體乳液、白茶清爽保濕凝凍、白茶極潤護手霜、白茶護手霜、白茶洗手乳、白茶薰香組、白茶宣言系列香水等等。


情人節限定禮盒

表達愛意,不只有鮮花與燭光晚餐,體貼的心意用舒心的香味,療癒的時光代替,每個茶香繚繞的時刻都是滿滿的心意。情人節限定禮盒,以白茶為主要香調,共有三種不同禮盒。

心花怒放白茶禮盒

白茶身體磨砂膏200g+白茶身體乳液140ml+小木匙。經典磨砂膏與身體乳液組合,搭配限定的心形包裝,猶如滿載著對另一半的愛。


日安美好沐浴油禮盒

以色列綠玫瑰沐浴油100ml+SABON經典沐浴油100m+茉莉花語沐浴油100ml。一次包含3種SABON全球暢銷香氣的沐浴油,每天依照心情選擇香氣,用香味訴說愛的心意。


日安美好護手霜禮盒

白茶護手霜30ml+SABON經典護手霜30ml。清新白茶香氛搭配經典PLV的護手霜組合,愛護另一半的雙手,並牽著彼此的手,很久很久。


馬上看白茶系列開箱影片

延伸閱讀

SABON 2020年白茶系列參考價錢

白茶沐浴油500ml,NT1,280
白茶身體磨砂膏320g,NT1,480、600g,NT2,080
白茶身體乳液200ml(瓶裝與罐裝),NT1,280
白茶絲綢身體乳液200ml,NT1,280
白茶清爽保濕凝凍200ml,NT1,480
白茶極潤護手霜75ml,NT880
白茶護手霜30ml條裝,NT380、50ml條裝,NT480、200ml瓶裝,NT980
白茶洗手乳200ml,NT550
白茶薰香組250ml,NT1,980
白茶宣言系列香水80ml,NT2,180
心花怒放白茶禮盒(限定包裝),NT1,680
日安美好沐浴油禮盒(限定包裝),NT1,680
日安美好護手霜禮盒(限定包裝),NT7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