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評測2020最新7款「美白精華液」,讓黃皮逆襲的發光精華,熬夜蠟黃暗沉肌必看!

來到春季,2020年保養產品推出了許多美白精華液,不論是要對抗熬夜暗沈的肌膚、蠟黃不均的色澤,或是美白兼具保濕緊緻皆有,今年想買美白產品,就從這裡面挑選吧。
評測2020最新7款「美白精華液」,讓黃皮逆襲的發光精華,熬夜蠟黃暗沉肌必看!

不怕膚色黑,只怕皮膚蠟黃暗沉、顏色不均,看起來髒髒濁濁的超顯老,作為黃皮的亞洲膚色,美白訴求不再單純變白,更強調膚色的乾淨度,能夠更加明亮有光澤。2020年保養市場也陸續推出了非常多厲害的美白精華,都十分重視能掃除肌膚的暗沈感,本篇以下將來針對7款新品介紹和評測。

如果想針對「淡斑訴求的精華」可以參考此篇:2020美白淡斑精華7款推薦!集中對付擾人斑點、痘疤等瑕疵,從此擺脫小花臉

品木宣言元氣十足亮顏C精華

品木宣言最受年輕人喜愛的元氣十足系列推出全新生力軍—元氣十足亮顏C精華,鎖定大家在意的「肌膚暗沉」問題。當中的綠咖啡萃取,可以促進肌膚天然酵素的生成,加速老廢角質脫離肌膚;還有人蔘、維他命C配方,為肌膚注入能量,隨時充飽電,啟動臉部的亮顏循環、煥發好臉色。

功能訴求針對:膚色蠟黃暗沈、常熬夜
價格: 30ml,NT1,650

雅詩蘭黛 PRO極速光感煥白全能精華

暱稱為「小白瓶」,是雅詩蘭黛在2020年推出的重量級美白精華,以醫美規格所設計。主要作用成分為「高濃度黃金橙精萃」、「獨家酵母精萃」和「專利蜜糖成分」,三者協同幫助肌膚達到中和肌膚色素沉澱因子、淡化已生成可見斑點,並抑制黑色素形成。

透明水潤的質地很清透,吸收度很快不粘膩,很適合油性肌膚。有長期熬夜習慣的人,此款也能對應長期熬夜造成的肌膚暗沉蠟黃,建議搭配雅詩蘭黛經典原生露使用,後續再擦全新的小白瓶,作為都會夜貓族的保養良藥。

功能訴求針對:膚色蠟黃暗沈、痘印、膚色不均
價格:30ml,NT2,900、50ml,NT4,100

HAKU 植萃綺肌露

HAKU前一款「驅黑淨白露V」一直是美白界的超級經典品,許多回饋都強調「美白有感」!2020年全新上市了「植萃綺肌露」讓重視美白的朋友們相當期待。同樣延續了資生堂獨家明星美白成分4MSK,加速淡化黑色素、有感亮白,並新增了最新研發出的亮白成分IBR,能減緩酪胺酸酶生成,有效預防「細微斑點」生成,掃除肌膚暗沉讓膚質更白皙水潤。

還添加了6種植萃成分,提升產品的保濕修護功能,清爽的凝露質地,流動性強的水感膚觸,一改以往美白精華保濕度不足的印象。很適合20歲~30歲年輕族群,可以有效掃除全臉暗沉,和驅黑淨白露V搭配能更全面改善斑點問題。消費者使用後回饋和反應大獲好評,具品牌透露賣得相當好,是本季超強的美白王!

功能訴求針對:膚色蠟黃暗沈、痘印、膚色不均、油水不平衡
價格:30g,NT2,200

ALBION 賦白抗引力掃黑精華

ALBION在美白保養上一直十分專精,因應現在消費者且已不再只追求「白皙」肌膚單一功效,更要追求緊實與保濕等多保養功能,故2020初春新增全新美白成員「賦白抗引力掃黑精華」,不只訴求淨白效果升級,同時還能有感提拉緊緻、滋潤飽滿肌膚的,將美白、緊緻、保濕等功能結合,不需再瓶瓶罐罐,一瓶到位。

從醫美淨膚雷射療程獲得到靈感,為了使肌膚更具有「透明度」,成分上新添加「當歸根精萃」和「白樺樹精萃」,淡化肌膚殘留的黑色素,改善肌膚暗沈感,變得更加乾淨有透明度。

功能訴求針對:保濕、緊緻、淨白肌膚
價格:40ml,NT3,300
2020年3月18日上市

Darphin 維他命C&E精露膠囊

作為美容油的專家Darphin,首度推出了訴求讓肌膚更加亮白的植萃美容油安瓶「維他命C&E精露膠囊」,藉由真空的高隔光膠囊,以確保每一次新鮮釋放,好控制用量也方便攜帶,只需要一顆就能夠抹於全臉。特製膠囊是由純天然紅藻所製成,100%不含動物成分、無味和生物可分解。

高濃度的修護配方運用了亮白最有感的維他命,加上能高效抗氧的維他命E,與親膚滋養的複方植物油完美融合,完整鮮存兩種親脂性維他命原的修護力,能幫助抑制黑色素的合成、改善色素沉澱以及光老化造成的肌膚問題,並強化肌膚防禦屏障,定位為「安瓶型」的密集修護保養品

功能訴求針對:保濕、淨白肌膚、增進肌膚光澤、增加肌膚細緻度
價格:60顆,NT4,250

嬌蘭 蘭鑽氧蘊極光白金萃

因應年紀老化帶來的黯淡無光、膚色不均、紋路浮現、毛孔粗大等問題,逐漸在肌膚上形成陰影,光澤亦逐漸消失。和其他追求肌膚白皙感的美白產品不同, 蘭鑽氧蘊極光白金萃主要針對老化肌膚,增強肌膚防禦力、豐潤肌膚,使肌膚明亮度增加、淡化暗沉及老化細紋。

成分上使用了珍貴的石斛蘭,結合蘭鑽肌因煥白科技™(Orchid Noble Light™),並新添加「鑽石粉末」成分,猶如微型白色珍珠,能帶給肌膚極致的光澤,創造自然透亮的膚質,並使膚色均勻、精緻膚況。

功能訴求針對:明亮度提升、淡化暗沉及老化細紋
價格:30ml,NT19,900

Sisley 璀璨鑽白濃縮精華

Sisley花了多年的時間研究「掌心亮白現象」,發現手掌和腳掌色澤較淺,是因為這些部位真皮層纖維母細胞中的DKK1是黑色素生成的天然抑制劑,並在植物中尋找發現「埃及藏青果萃取活性」能模擬出類DKK1的效果,於是將其加入在全新Sisley璀璨鑽白濃縮精華液中。

擁有Sisley一貫的療癒植物香氛,蘊含薰衣草和馬喬蓮精油,搭配輕透的凝膠質地,在肌膚上留下超柔軟,膚觸有如絲絨般舒適,也富有一定的保濕度上。

功能訴求針對:澄淨膚色、精準淨斑、持久防禦
價格:20ml,NT11,5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