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眼霜前加一步,解鎖眼霜無感!歐舒丹推出「眼睛的前導精華」暗沈、細紋有感搞定

2020年光萃肌活家族針對眼周日夜累積壓力與疲憊,推出首款眼部前導精華「光萃肌活亮眼修護露」,又被稱為亮眼星光瓶,擦眼霜前先加一道前導精華,讓眼霜效果更有感。
眼霜前加一步,解鎖眼霜無感!歐舒丹推出「眼睛的前導精華」暗沈、細紋有感搞定

現代生活經常用眼過度,而這些生活壓力和疲勞最先會反映於眼周,加上眼周肌膚比臉部其他部位來得脆弱,容易生成細紋和皺紋。眼周肌膚缺乏皮脂腺分泌油脂,容易出現乾燥缺水的問題。眼睛血管組織比較多,使眼睛四周容易產生浮腫現象和黑眼圈。

L’OCCITANE歐舒丹 光萃肌活亮眼修護露

歐舒丹的人氣明星商品前導精華#星光瓶「光萃肌活露」,於2018年推出至今已創下每分鐘銷售1瓶佳績,作為保養的第一道步驟,幫助後續保養更加有感。今年歐舒丹將前導精華的概念使用於「眼周」針對眼周日夜累積壓力與疲憊,推出首款眼部前導精華「光萃肌活亮眼修護露」。

作為眼部專用前導保養,使用於洗完臉後的第一道步驟,提升眼霜保養效果。使用和星光瓶光萃肌活露樣一樣的三大植萃精華成分:馬鬱蘭精萃、千日菊精萃和蠟菊精華油。也是特殊的雙重質地,蘊含1,600顆金黃色的光微導晶球,包覆著蠟菊精華油,透過晶透瓶身就像繁星點點閃閃發亮。

針對眼周需求新增兩大成分

特別針對眼周較於脆弱敏感的需求,新增加了亮眼修護活力因子,內含了金盞花、甘草、積雪草精萃等多種天然植萃複方結合活性酵母,幫助眼周保濕舒緩、提升眼周肌膚彈力,眼周容易浮腫、暗沈等問題,則添加了咖啡因成分,協助緊緻循環、淡化黑眼圈問題,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

實際使用比較,有使用前導精華再擦上眼霜後,保濕度和舒緩的效果明顯提升,紋路的改善也有所差別。


延伸閱讀

環保包裝

歐舒丹也秉持環保的品牌精神,包裝紙盒使用經過FSC®森林永續經營認證的木漿纖維製作,玻璃瓶身則採用回收玻璃製作而成,移除壓頭後即可再次回收,以減少因過多廢棄物對環境的衝墼影響。

延伸閱讀

臨櫃免費領取新品試用

3/16(一)-4/28(二)至歐舒丹全台任一櫃點,完成填寫基本資料,即可免費兌換「光萃蠟菊3件組」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價格:L’OCCITANE光萃肌活亮眼修護露15ml,NT2,200

上市日期:2020年3月16日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