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潔西卡.艾芭自創天然品牌Honest上市,一週賣破萬瓶!更溫和的「玉米發酵酒精乾洗手」急缺貨

女星潔西卡.艾芭近年來積極打造了以天然、安心、價格平實為訴求的保養品牌「Honest誠實公司」,如今終於在台上市,更創下一週賣破2萬瓶乾洗手的紀錄!

Text/Rice Photo/IG@jessicaalba、PH平珩國際

潔西卡.艾芭自創天然品牌Honest上市,一週賣破萬瓶!更溫和的「玉米發酵酒精乾洗手」急缺貨

女星潔西卡.艾芭自創天然品牌Honest進軍台灣

性感女星潔西卡.艾芭自從踏入家庭、有了3個小孩後,開始關心起家人的健康、也致力於環保,近年來還積極打造了以天然、安心、價格平實為訴求的品牌「Honest誠實公司」,Honest誠實公司開發不少生活用品、母嬰用品,近年在潔西卡.艾芭的推動下,更推出天然美妝保養品。

延伸閱讀


時髦媽媽最愛精品級紙尿布

過去代購很紅的時尚精品級尿布-Honest誠實紙尿布,隨著Honest在台上市,如今終於可以輕鬆購得!代理商PH平珩國際特別挑選兩款美國最熱銷的Honest誠實紙尿布,包括有動物圖紋、時尚印花設計,材質選用永續森林之環保絨毛漿,打造雲朵般的超柔軟內襯;專利吸水層,更能快速吸濕,讓小屁屁時時保持乾爽透氣。

另外已經能站著穿脫的孩童,Honest誠實也推出了能夠輕鬆穿脫的學習褲,材質同樣選用環保絨毛漿,打造如內衣褲般的親膚貼身感,更有防側漏的腿套設計,能有效防止尿溼外漏。

母嬰身體系列也同步上市

除了選用材質溫和親膚的誠實紙尿布外,選擇成分安心天然的身體乳與洗髮沐浴乳更是相當重要。創辦人潔西卡在Honest誠實身體系列投注對家人的關愛,打造一系列全家人都能安心使用的2 in 1洗髮沐浴乳與臉部身體2 in 1潤膚乳,全系列皆通過低敏測試與皮膚科醫師檢測,除了寶貝安心使用外,讓忙碌的爸媽能更有效率的完成每日的清潔保養。

二週內賣斷二萬隻乾洗手噴霧

今年3月才剛在台灣上市的Honest誠實公司,在沒有任何宣傳下,首波推出的乾洗手隨身噴霧,2萬瓶庫存在短短一周即全數銷售一空,如今在粉絲的敲碗期待下,今年四月Honest誠實純淨保養系列終於正式登台。

延伸閱讀

全產品皆來自天然,對肌膚更友善

在台上市就成了網站明星商品的「Honest乾洗手隨身噴霧」,和市面上其他抗菌噴霧最大的不同在於採用玉米萃取酵的酒精製成,較溫和親膚,沒有刺鼻的酒精味,兒童也適用;除了無香款,另外三款的香味分別來自精油香氣:金盞花萃取、葡萄柚精油、薰衣草精油,深獲媽媽族群的喜愛。不過由於太熱銷,目前已缺貨,預計要到6月才會再到貨。

明星產品成份簡單卻能解決肌膚問題

Honest在國外推出不少的嬰兒與清潔用品,台灣代理商目前則是先以保養為主,其中明星商品「完美水凝膠保濕霜」,擁有高科技的水凝膠釋放配方,在塗抹瞬間能讓肌膚感受舒適的冰涼,更能迅速滲透被肌膚吸收。關鍵配方採用兩種玻尿酸、角鯊烷和PCA鈉,給肌膚堅強的保濕後盾,榮登國外銷售TOP3。

「有效」與「有益」兼具的純淨品牌

潔西卡在成立品牌之初即說過要做「有效」與「有益」兼具的品牌,如今她除了是品牌創辦人,也是自家產品的最佳代言人。在她的個人Instagram中,她時不時會化身美妝部落客,認真示範與介紹Honest的保養品,女神美肌就是產品的最強口碑保證!

Honest 誠實寶寶紙尿布,NT630。
Honest 2in1洗髮沐浴乳,NT520。
Honest 臉部身體2in1潤膚乳,NT520。
Honest 經典身體護膚油,NT520。
Honest 誠實濕紙巾(經典印花),NT210。
Honest 完美水凝膠保濕霜,NT980。
Honest 完美修護精華油,NT1,380。
Honest 完美高效保濕噴霧,NT720。
Honest 神奇卸妝潔顏凝膠,NT780。
Honest 發光美肌每日乳液,NT1,380。
Honest 發光美肌亮白精華液,NT1,380。
Honest 睛亮清爽眼霜,NT1,28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