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2020開架美白推薦,解決淡斑、曬後暗沉、膚色不均,小資學生黨無痛入手!

本篇整理了2020年新推出的平價美白產品,多款都相當熱門,加上親民價格特別適合小資族、學生黨嘗試!
2020開架美白推薦,解決淡斑、曬後暗沉、膚色不均,小資學生黨無痛入手!

先前介紹過讓黃皮發光的專櫃美白精華液,以及集中對抗斑點疤印的美白精華,但若是因為價錢因素無法入手,本篇將來介紹平價的「開架美白產品」給大家,包含精華液、乳液、面膜、洗面乳等完整品項。

延伸閱讀


Naruko 紅薏仁健康美白系列

牛爾老師將經典的紅薏仁系列升級,研發出全新「紅薏仁健康美白系列」。選用了衛福部核可的美白成分「傳明酸」精準淨白、速攻黯沉色素之外,新添加漢方亮白Puri-Six®六味臻白,運用中醫處方原則,調配蘆根、甘草、當歸、丹蔘、山茱萸及枸杞根6種漢方植萃成分,從根本調理健康肌質。

全系列品項十分齊全,包含了:洗卸慕絲、洗面霜、化妝水、美白精華、晚安凍膜、面膜、保濕乳等,搞定一整天的保養工作!

紅薏仁健康雪白洗卸慕絲150ml,NT349
紅薏仁健康雪白洗面霜120ml,NT249
紅薏仁健康雪白化妝水150ml,NT389
紅薏仁健康美白精華30ml,NT529
紅薏仁健康雪白晚安凍膜80g,NT369
紅薏仁健康雪白面膜25mlx10,NT329
紅薏仁健康美白保濕乳120ml,NT429

Melano CC 維他命C美白淡斑凝露

日本樂敦製藥的Melano CC,全系列添加高浸透維他命C,能有效改善日曬後的暗沉、膚色不均、乾燥缺水等問題。其中最熱賣的就是「高純度維他命C亮白精華」,更是蟬聯日本連續四年第一的美白精華。

2020年夏天與日本同步推出全新「維他命C美白淡斑凝露」,清爽凝露質地,美白同時兼顧水潤感,即使盛夏使用也不厚重黏膩,油肌、混合肌也能使用,帶有淡淡的清新柑橘果香。100g大容量,除了全臉之外,也可以加強塗抹在手肘、膝蓋、腳背,全身肌膚都能透白細緻。

Melano CC使用三週後的差異
Melano CC使用三週後的差異

針對臉上在意的膚色不均和暗沉部位,先用亮白精華重點調理後,再使用淡斑凝露。全系列產品還包含:高純度維他命C美白化粧水、高浸透維他命C美白噴霧化粧水和高浸透維他命C集中對策面膜,皆嚴選維他命E誘導體、日本厚生省核准有效調理成分甘草酸二鉀,和有效抗痘IPMP等成分,互相搭配使用,美白效果更佳。

Melano CC維他命C美白淡斑凝露100g,NT650
Melano CC高純度維他命C亮白精華20ml,NT495

肌研 光透潤深層美白面膜

肌研光透潤深層美白面膜
肌研光透潤深層美白面膜

肌研全新研發「光透潤面膜系列」全系列共推出4款:瞬效補水、極致水潤、深層美白、亮澤緊緻美容液面膜。其中訴求美白的美容液面膜,每片面膜富含兩瓶精華液成分,嚴選4重亮白精華:熊果素、傳明酸、菸鹼醯胺、甘草精華,能有效淡化斑點,並改善膚色暗沉蠟黃,弱酸性溫和配方,無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酒精。

肌研全系列共推出4款美容液面膜
肌研全系列共推出4款美容液面膜

採用親膚性極佳的極薄透超導植物纖維材質,具有許多細緻纖維小孔,讓每一片面膜都能將兩瓶精華液成分緊緊鎖住。此外,考量台灣女性臉型打造的立體剪裁設計,能讓面膜更完美貼合臉型,連鼻翼、唇周都能緊密包覆,布膜表面柔軟細緻不刺激肌膚。

肌研 光透潤深層美白面膜23mL/片,8片裝NT399 單片NT49

OZIO蜂王乳QQ潤白凝露

不喜歡每天塗抹瓶瓶罐罐的人,OZIO為All In One的懶人保養選擇,一瓶取代化妝水、美容液、乳液、乳霜、面膜、妝前乳等保養六大步驟。非常適合忙碌的上班族或是簡單保養的學生族。

OZIO蜂王乳QQ潤白凝露以「蜂王乳」為基底,結合獨家保濕精油膠囊技術將滿滿美肌成分完整包覆直送肌底,更嚴選雙重W美白成分胎盤素和甘草酸鉀,能有效改善肌膚暗沉、膚色不均等問題。不含酒精、礦物油、香料以及paraben防腐劑,敏弱性肌膚也可以使用。

OZIO蜂王乳QQ潤白凝露75mL ,NT1,69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