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端午節送這顆「皂粽」不怕胖!阿原推出超有巧思的抹草皂粽子,還把桑菊花、燕麥、魚腥草變成滷蛋、肉絲等配料

保養品牌阿原今年端午節超有創意,推出了「皂粽」,把抹草皂變成了粽子形狀,洗起來超可愛!
端午節送這顆「皂粽」不怕胖!阿原推出超有巧思的抹草皂粽子,還把桑菊花、燕麥、魚腥草變成滷蛋、肉絲等配料

飄香的皂粽

保養品牌阿原將台灣傳統節慶經典元素與創意結合,全程手工製作出「皂粽」,以抹草皂為基底當成糯米,桑菊花、燕麥、魚腥草等成份做成滷肉塊、魯蛋、肉絲等形狀包在裡面,造型超可愛。

延伸閱讀


是適合夏天用的皂

選用的植物也有巧思,抹草皂具有特殊清香,民俗上還有能將穢氣洗去的記載。桑菊花皂氣味芬芳能提昇肌膚活力、魚腥草皂溫和的淨化肌膚、燕麥皂有穀類自然滋潤,是夏季最適合使用的皂款。

端午皂粽經過肥皂師多年累積經驗的揉捏力道,比平時花費多三成的手工捏製時間才能完成,讓肥皂泡沫更細緻綿密,皂體更密實Q彈。經過60天完整皂化,既鎖住了植物的營養,更平衡了皂的酸鹼。

除了皂粽之外,阿原還綁了「有艾束」,是取自以前人們在端午入夏後,會用紅繩把艾、榕、菖蒲綁起來懸掛在家門口驅蟲並祈求平安的傳統。

皂粽如何獲得

6/13~6/24至全台阿原品牌專賣店及各大百貨專櫃,消費不限金額即贈有艾束一把,消費滿NT1,500再加贈皂粽一顆。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