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2020抗老乳霜推薦:Kiehl’s、歐舒丹、SUQQU、HR、肌膚之鑰、資生堂、皺效奇蹟…一抹無痕還讓臉蛋更膨潤

為了替下半年週年慶鋪路以及為即將到來的秋冬做好準備,各大美妝品牌陸續推出乳霜新品,重點更放在「抗老」,要讓大家擦出年輕肌齡!一起來看看2020年Kiehl’s、SUQQU、HR、肌膚之鑰、資生堂、皺效奇蹟推出的厲害抗老乳霜。
2020抗老乳霜推薦:Kiehl’s、歐舒丹、SUQQU、HR、肌膚之鑰、資生堂、皺效奇蹟…一抹無痕還讓臉蛋更膨潤

歐舒丹蠟菊賦活極萃霜

蠟菊賦活系列一直是歐舒丹的經典保養系列,2020年邁入深耕研究蠟菊20週年,歐舒丹又有了新突破,運用最新萃取技術「超微分萃析法」,以介於氣體及液體間的超臨界流體,完整保留蠟菊核心精華,不僅提升蠟菊濃度30%,更提煉出被稱為天然視黃醇的「蠟菊超效醇萃」,主打可讓表皮層的厚度增加,並加強支撐結構及改善肌膚的飽滿度。

尤其是當中的蠟菊賦活極萃霜 ,除了前面的蠟菊成份之外,更搭配多種源自天然植萃的精純精華油,富含不飽和脂肪酸omega-3及omega-6可深層修護、潤澤,給予肌膚充沛的抗老能量。

延伸閱讀


Kiehl's超進化全能修護超級乳霜

Kiehl’s 2020年秋冬重磅推出抗老新作-超進化全能修護超級乳霜,主打全效型抗老,包括肌底到表層煥新代謝、從表層到肌底層層注入澎彈、全面佈局肌膚透亮防護,因此又被Kiehl’s暱稱為「超級乳霜」。

裏頭首次加入抗老成份「專利普拉斯鏈」修護肌底並有效激升激膚活力。還有高活性維他命A,加速代謝肌膚老廢紋路,最後是野生白樺茸萃取幫助長效修護穩定膚況。


SUQQU絕緻晶艷潤采乳霜

SUQQU推出旗下最頂級熟齡保養系列「VIALUME」,VIALUME的意思就是「肌膚在發光」,因此目標就是要讓所有人找到適合自己肌膚的光采。在這過程中,SUQQU也發現「保濕、彈力、透明感、明亮度、滑順度」這五個要素與光澤密切相關。

系列中的絕緻晶艷潤采乳霜除了擁有VIALUME複合配方(含葡萄糖胺、胺基酸衍生物、4種植物精華,融合自然和科學的6種保濕美容成份),能同時調理光澤五元素。還添加日本國産月桃葉萃取精華,並以最佳比例調和多種油質,形成豐厚柔軟的乳霜質地。塗上肌膚後,乳化粒子就會崩解,抹起來非常滑順、塗抹後也不會黏膩。


HR赫蓮娜白繃帶修護乳霜

繼黑繃帶修護乳霜後,HR赫蓮娜2020年再推出升級版的白繃帶修護乳霜,如果說黑繃帶乳霜主打修護,那麼白繃帶就主打減壓舒敏,一抹立即高效舒緩,持續使用肌膚變得更加平滑柔嫩。

裏頭的成份包括20%普拉斯鍊,有絕佳的修護效果。還有積雪草穩定肌膚、全新維他命B5更能有效抵抗外在環境傷害,從肌底由內而外強健肌膚屏障。

延伸閱讀


肌膚之鑰塑妍逆齡彈潤乳霜

肌膚之鑰再出厲害乳霜,而且價位僅次於最頂級的創.極致乳霜。這罐塑妍逆齡彈潤乳霜鎖定在肌膚的「澎彈」。除了擁有肌膚之鑰的經典成份-光采智能複合物發揮修護力之外,還使用了獨家專利科技-彈潤豐盈配方,源自日本的西洋菜萃取精華、魚腥草萃取精華,著重於強化肌底,讓臉蛋更飽滿。

乳霜質地滑順,很快就能被肌膚吸收。

延伸閱讀


資生堂激抗痕亮采緊緻霜

資生堂1997年推出第一代的全效抗痕系列,當中的乳霜非常受到歡迎,2020年延續全效抗痕效力,資生堂再推出「激抗痕亮采緊緻系列」,最關鍵的一品當然還是乳霜-激抗痕亮采緊緻霜。

針對亞洲女性推出的這罐乳霜,主打緊實效果,訴求解決因年齡增長造成的肌膚鬆弛、彈力喪失及膚色暗沉。以資生堂獨家高感度傳遞科技,讓抗老成份可滲透至肌膚內吸收,一抹讓肌膚感受緊緻水潤。

延伸閱讀


StriVectin皺效奇蹟超級意外皺效霜

StriVectin皺效奇蹟在2002年推出「超級意外皺效霜」,一句“Better than Botox(強過肉毒)”讓人印象超深刻,也成為經典廣告宣傳。而乳霜本身主打專利「NIA-114TM胜肽活化科技」正是鎖定抗皺效果,推出後成為品牌最高人氣商品熱賣至今。有感於近幾年3C 世代與生活型態,讓老化危機加劇,StriVectin皺效奇蹟也針對這款明星乳霜首度進行配方與質地升級。

這次配方重點加入升級版皺效修護因子Upgraded Collagex-CE ComplexTM,含有藍銅胜肽和專有海洋發酵物,作用在肌膚的範圍更廣,可以提升緊實與平滑,同時也更加強保濕滋潤,整體擦起來質地更細、更舒服。

2020年抗老乳霜推薦參考價錢

歐舒丹蠟菊賦活極萃霜 週年慶限定30ml,NT2,950、50ml,NT4,450
Kiehl's超進化全能修護超級乳霜50ml,NT2,800
SUQQU VIALUME絕緻晶艷潤采乳霜30g,NT11,500
HR赫蓮娜白繃帶修護乳霜50ml,NT12,000
肌膚之鑰塑妍逆齡彈潤乳霜50ml,NT11,800
資生堂激抗痕亮采緊緻霜(輕盈版、豐潤版)50ml,NT3,700
StriVectin皺效奇蹟超級意外皺效霜(全新配方)60ml,NT2,700、118ml,NT5,00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