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Aesop首款晚安面膜「夜間深層滋養面膜」新鮮上市!5個為什麼該選它的理由,看完秒推坑~

Aesop是近來保養圈大家都在討論的品牌,不光是這些年來它在幾乎沒有打廣告下,業績卻愈來愈好;還據說因為「文青風」的品牌定位男女通殺,只要成為顧客,多半會變成難以跑票的鐵粉。當真這麼厲害?參加完「夜間深層滋養面膜」的新品上市活動,我也躍躍欲試了!

Text/Rice Photo/Rice、Aesop

Aesop首款晚安面膜「夜間深層滋養面膜」新鮮上市!5個為什麼該選它的理由,看完秒推坑~


千呼萬喚歷時4年始得上市

這次新上市的「Aesop夜間深層滋養面膜」,也是Aesop的首款晚安面膜,自然也是千呼萬喚、歷時4年始得上市,究竟厲害在哪?我們為大家解祕!

Aesop表示,有不少客戶一直希望他們可以推出一款為肌膚出狀況時而設計的理想產品,尤其能令乾燥肌膚能獲得即時且長效的保濕,並且一覺醒來能均衡膚色,一掃疲憊的樣貌。 

給肌膚滿滿的維生素B、C、E、F

於是他們便推出了富維他命B、C、E、F的面膜產品,能提供抗氧化、保濕、舒緩增加肌膚彈性及強化肌膚屏障等。你可能會問這有什麼困難? 

解決維生素不穩定、PH值差異及油溶性、水溶性等問題

其實要一口氣把這麼多種維生素放進同一個產品中,並不是容易的事,主要是因為維他命是非常複雜的分子,它們可以互相影響互相反應,尤其是維他命C容易呈現不穩定的狀態,要克服把它與其他維生素加在一起本身就有一定的難度。

其二每種維生素的PH值都不一樣,需要先經由「純化」才能讓它們的PH值相近。接著維他命B和C都是水溶性的,而維他命E及F則是油溶性,Aesop選了橄欖油做為天然乳化劑才有辦法將這些維生素溶和在一起。 

劃時代無負擔、會呼吸的面膜質地

另外最值得一提的是這種面膜在靜置一段時間後會慢慢轉為透明狀的薄膜,既能在膚表形成密閉加壓的環境,防止精華液蒸發,又能透氣不會讓肌膚感到不適。

這是因為夜間深層滋養面膜含刺雲實果莢萃取、聚丙烯酸酯交聯聚合物–6及丙烯酸(酯)類共聚物鈉等成膜的成份,一起補強角叉菜酸鈉,形成透氣的薄膜。

過去一般面膜都是利用增加乳霜中的油脂含量來達到防止水份蒸散,如今有了這項技術,終於可以讓肌膚更無負擔地敷面膜了。

對地球和肌膚都友善的環保選擇

你可能和我有一樣的困惑,台灣人這麼愛敷面片面膜,Aesop何不直接推出紙面膜?雖有市場考量,仍堅持做對肌膚及地球有益的事情,品牌創辦人Suzanne Santos說,夜間深層滋養面膜的開發階段,經過權衡多種包裝選擇,他們認為可回收玻璃罐是盛裝產品的最理想容器。比起一次性的塑膠包裝,可回收玻璃罐更加環保,可依不同用途每次取用適量產品。在某種程度上,夜間深層滋養面膜是Aesop以自己的方式來詮釋片狀面膜。

使用方式:

清潔、調理肌膚後,取一至兩枚五十元硬幣大小的量,將產品均勻塗抹於全臉及頸部。讓面膜停留在肌膚上過夜,隔日早晨再清潔臉部肌膚,以達到最佳效果。

若當作急救型面膜使用,則請厚敷最少15分鐘後洗掉,進行後續保養流程,而當然,此面膜於臉上停留的時間越長,為肌膚帶來的保養效果則越好。

Aesop夜間深層滋養面膜,NT3,70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