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最奢華安瓶上市!Sisley抗皺活膚御緻激活安瓶精華~4週替疲勞肌充飽電力

一直致力於對抗「時間」對肌膚影響的Sisley,持續在近年來持續關注肌膚科學發展,他們發現了解鎖青春肌膚的機密,推出最頂級的Sisleya 抗皺活膚御緻激活安瓶精華。

Text/Rice Photo/Rice、Sisley

最奢華安瓶上市!Sisley抗皺活膚御緻激活安瓶精華~4週替疲勞肌充飽電力

健康肌膚的美肌電力

Sisley研發總監José Ginestar表示,新上市的重量級產品「Sisleya抗皺活膚御緻激活安瓶精華」就是受到表觀遺傳學及最新的科學研究啟發而研發出來。他們發現肌膚是個具有生命力的器官,每個月都會透過吸收能量來自我更新,而健康的肌膚細胞就像是電池般,可以依照生理週期提供肌膚活力。 

19種活性成份X三大作用

José Ginestar說明,「Sisleya抗皺活膚御緻激活安瓶精華」即是隨肌膚更新所需時間來設計,以4支安瓶為一個居家護膚計畫,內含19種活性成份,分別以「銀杏葉萃取」搭配「維生素E衍生物」扮演了保護機制、「野薑花根莖萃取」能重建,再以「牡丹萃取」和「長壽糖複合物」來重啟肌膚修護等功能。 

療程式居家護膚對抗疲勞、壓力肌

對於新上市的安瓶精華和同系列的抗老精華液及面膜最大的不同在哪?José Ginestar也仔細做了分析,他說明「Sisleya抗皺活膚御緻激活安瓶精華」是一款密集護理,可以由能量源頭來恢復肌膚活力,不過它並非要取代我們的日常肌膚護理程序,屬於加強型特殊護理。建議可以在激活安瓶精華後使用其他日常保養產品,同時不妨於一年中,選在季節交替或當肌膚出現疲勞、壓力時,使用1次或2次「Sisleya抗皺活膚御緻激活安瓶精華」。

 Sisley Sisleya 抗皺活膚御緻激活安瓶精華,NT32,50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