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保濕好有感!香奈兒山茶花保濕系列推出「安瓶面膜」,簡直是夏天急救補水神器!

香奈兒經典保養山茶花保濕系列越來越完整,2020年又加入了山茶花精萃修護面膜,主打全效保濕,還有安瓶般的急救效果,可說是夏天的補水幫手!
保濕好有感!香奈兒山茶花保濕系列推出「安瓶面膜」,簡直是夏天急救補水神器!

香奈兒全新安瓶面膜

夏天熱浪來襲,保濕是保養首要工作,香奈兒更因應了現代女性節奏匆忙的都市生活,推出了在各種時機、場合,並能做到急救保濕的「安瓶面膜:山茶花精萃修護面膜」。

加入了從香奈兒女士鍾愛的白色山茶花中萃取的保濕活性成分,山茶花精萃、天然山茶花蜜蠟,以及富含抗氧化的藍薑PFA。幫助肌膚滋養舒緩、提升保濕度,回復澎潤不緊繃,同時降低肌膚水分失調的不適。

設計為厚實的「膏狀質地」,抹於肌膚後即會化為滋潤的乳質狀,吸收很快速,不用擔心產生黏膩感,用量不需多就能覆蓋著肌膚,帶有山茶花保濕系列一貫的優雅香氣。

多元斜槓用法

1.急救修復:

將面膜厚敷於臉部,靜待10分鐘,再用溫水沖洗。可作為「早安面膜」喚醒肌膚,上妝前敷更能提升後續持妝度,亦可在運動後使用,帶來鎮定效果,參與重要約會或會議前也能急救保濕!

2.晚安面膜:

薄敷一層面膜於臉部,靜待10分鐘後,用雙手按摩拭去多餘面膜,無需沖洗。利用就寢時間進行深層修護。

3.局部重點舒緩:

沾取少量產品塗於臉部特別乾燥的區域,並以雙手按摩。可根據肌膚需求,於臉部不同區域使用多款面膜。

更多山茶花保濕系列

首次想入手嘗試香奈兒的保養,最經典的山茶花保濕系列一定要認識,推出了相當完整的保濕品項,還是林依晨最熱愛的保養系列!之前的品項可看>>

林依晨分享看>>

香奈兒山茶花精萃修護面膜
容量和價格:50g,NT2,340
上市日期:2020.6.26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