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除了懂「夜晚是修護肌膚最佳時機」,更要用對成分做好保養。香奈兒用三大植萃幫妳抓準修護、緊緻完美Timing!

夜幕低垂,妳酣然欲睡,但肌膚的主動修復工作才正要開始!很多女性都知道「夜晚是修護肌膚最佳時機」,但怎麼做,才能幫肌膚夜間修護做到最好?對成分超有研究的香奈兒,特別嚴選能強化肌膚修護效率的三大天然植萃,讓妳擦了晚霜後,一覺醒來肌膚緊緻度、光澤度都超有感飆升~
除了懂「夜晚是修護肌膚最佳時機」,更要用對成分做好保養。香奈兒用三大植萃幫妳抓準修護、緊緻完美Timing!

白毫銀針 溫柔舒緩對抗敏弱

白天肌膚面對紫外線、污染、室內外溫差等各種刺激與損傷,因此到了夜晚肌膚修護與新陳代謝的高峰期,最重要的工作就是:緩解肌膚壓力!因此香奈兒從白茶中最頂尖品種「白毫銀針」中,特選一年僅有十天時間可手工摘採的超珍貴白茶芽心,從中萃取出具高抗氧化力的茶氨酸、茶多酚活性成分,帶給敏弱肌、壓力肌出色的舒緩減壓保養力,同時強化肌膚天然屏障功能,讓肌膚因為有效的保養成分,重獲健康,重現光澤!

草本紫花苜蓿 促進新生更強化修護

另一項對提升肌膚夜間修護力有絕佳助益的成分,則是香奈兒以有機形式植栽於法國,富含礦物質、微量元素、維他命、胺基酸等多重天然營養的「草本紫花苜蓿萃取」!這個以出色拉提修護實力驚艷美妝編輯圈的香奈兒明星植萃成分,有著促進肌膚膠原蛋白合成,幫助維持油水平衡,強化肌膚對外屏障,使肌膚恢復膨彈水潤年輕的多元優異表現。對強化肌膚夜間修護,當然也是好得沒話說囉!

全新香奈兒3.5-DA晚霜 完美利用夜晚修護Timing

當然大家最想問的是:既然香奈兒為我們尋找出這麼好的三大天然植萃,那麼這些植萃精華到底存在哪些保養品中?首先,全新香奈兒「3.5-DA醇萃拉提微導晚霜」一定要入手啦。這瓶含94%天然成分的全新拉提修護晚霜,結合了「草本紫花苜蓿萃取」、「白毫銀針萃取」等兩大來自陸地的珍貴植萃外,更運用來自大海的「海洋原生活性成分 」,一瓶做到徹夜修護、緊緻拉提、舒緩減壓三大縮時保養效果,為夜晚肌膚帶來滿滿能量,創造出有光澤又緊緻的臉蛋讓人超驚喜,未來真的只要有這瓶香奈兒小黑晚霜就OK!

延伸閱讀

香奈兒3.5-DA系列 日以繼夜做好縮時拉提保養

而搭配香奈兒「3.5-DA醇萃拉提微導晚霜」的最完美1+1 縮時拉提保養神器----香奈兒超人氣經典「3.5-DA醇萃緊緻彈力精萃」,則以「草本紫花苜蓿萃取」+「黑薄荷PFA複合物」兩大成分,帶給肌膚比擬修護分子A醇的優異保養力,卻超乎想像的溫和舒適,使肌膚同時享有頂尖保養效果與天然植萃的溫柔撫觸!眼周肌膚交給香奈兒「3.5-DA醇萃緊緻亮眼霜」,讓「草本紫花苜蓿萃取」、七葉樹磷脂精萃、蜂蠟發揮協同作用,重現緊緻年輕大眼。

延伸閱讀

最懂成分的香奈兒把多年來的傾心研究用在3.5-DA醇萃拉提微導系列中,在這時間最珍貴的時代,好成分與好的保養品都求精不求多,顯然想抓準修護Timing、做好縮時保養,收下上述三款香奈兒保養品就對了。

手刀立即索取體驗:https://reurl.cc/Oq1ZbD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