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decent rossi藥師研發的MIT保養品,溫柔守護每一吋肌膚,明星商品「頭皮甦醒洗髮粉」極簡到只有6成份

decent rossi這個近期備受討論的台灣保養品牌創立於2018年,由專業藥師Rossi Yang所成立,強調安全、簡單並且好用的原則,並秉持著醫療人員在治療時的理念「First, do no harm.」開發出一系列個人清潔用品,首波推出的「頭皮甦醒洗髮粉」就大受歡迎。
decent rossi藥師研發的MIT保養品,溫柔守護每一吋肌膚,明星商品「頭皮甦醒洗髮粉」極簡到只有6成份

為什麼第一樣商品是洗髮粉

很多人好奇,為什麼decent rossi的第一樣商品竟然是「洗髮粉」,原來是身為藥師的品牌創辦人Rossi在25歲爆發嚴重脂漏性皮膚炎,導致頭部發炎流血長達六個月無法康復,在使用過所有藥物治療後依然找不出原因,因此開始分析追溯平日使用的清潔用品。

一檢查後才Rossi發現,平常使用的洗髮精加入太多化學合成物質,因此轉而使用成份相比之下較單純的肥皂洗頭,沒想到意外讓發炎緩解,才知道自己的皮膚已經無法再承受過度刺激的清潔和保養化妝品。加上工作時每天都會接觸到許多飽受皮膚脆弱之苦的人,讓Rossi決定親自開發自有品牌。


極簡成份最安心

decent Rossi相信「正確的清潔是皮膚健康的第一步」,希望可以從第一步就避免肌膚接受過多刺激性物質,減少接觸過敏,為保養打好基底。 所以decent rossi創立後推出的首支商品就是「頭皮甦醒洗髮粉」,成份極簡到只有6種而已,為的就是讓肌膚享有無負擔又恰到好處的清潔力。因為夠溫和,連敏弱肌膚質或孕婦、寶寶都能安心使用,目前甚至在台大等各大醫院皮膚科都買得到。

甦醒洗髮粉

decent rossi甦醒洗髮粉只含六種成份,並選用粉體的椰子來源界面活性劑,降低產品內成份之間的交互作用。同時不含矽靈、柔軟劑、香精、香料和色素,訴求洗完以後不阻塞毛孔並保護頭皮健康。而且洗髮粉甚至還可以洗臉、洗身體,出國或旅行時帶上一瓶非常方便。

頭皮甦醒洗髮粉還推出環保補充包,搭配可以重複填充的玻璃寬口瓶,容器可以重複使用,減少過多空瓶。

洗顏雲朵胺基酸潔面慕斯

目前decent rossi僅推出兩款清潔產品,另一樣就是洗顏雲朵胺基酸潔面慕斯。成份僅含十一種使用歐盟COSMOS有機認證原料,無添加矽靈、礦物油,主打能溫和清潔毛孔,洗完臉不緊繃。瓶器特別選用荷蘭進口泡沫壓頭,可以壓出綿密慕斯泡泡,不需加水搓揉,減少肌膚磨擦刺激,讓每一次洗臉都像置身雲朵般舒適。


從清潔開始延伸到保養

目前decent rossi專攻清潔領域,預計2020下半年開始推出安全保養系列,訴求使用最少種類的植物原料調配,持續設計出適合人類、動物和環境的清潔用品,如同醫療人員的理念「治療時,先確保不傷害」。 品牌也堅持不做動物實驗


decent rossi產品推薦參考價錢

頭皮甦醒洗髮粉40g,NT580
頭皮甦醒洗髮粉環保補充包五入組50g*5,NT2,630
洗顏雲朵胺基酸潔面慕斯150ml,NT1,28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