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2020下半年話題面膜站出來!「抗藍光、鮮注式、5G超導電玻面膜」最新科技加持打造快速有感保養

《美麗佳人》為你解析2020下半年度最具話題的面膜保養趨勢,從產品市場面向到新的成份、技術,助你站上抗老最前線,留住青春顏值。

Text/Rice Photo/DR

2020下半年話題面膜站出來!「抗藍光、鮮注式、5G超導電玻面膜」最新科技加持打造快速有感保養

注入式開架面膜熱話題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日前推出青春密碼注入式酵素精華面膜,和市場上的布面膜最大差異在於,在包裝上將精華液與面膜分離,讓精華液如安瓶般鮮活的保存。品牌認為隨著年齡增長,肌膚連吸收力也會跟著下降,於是他們利用超音波萃取技術,壓縮酵素精華萃取時間,再將成份置入「青春密碼注入式酵素精華面膜」,使用時先按壓分離式的精華液,使其注入布膜中;再輕按壓精華液,使布膜充分均勻吸收飽滿的精華液,一片面膜含有一整瓶精華濃度,是CP值最高的開架抗老護理。

液膜分離設計 「折、擠、按、敷」四步使用:

第一步:折!將面膜袋沿中間虛線向內對折兩次。
第二步:擠!按壓精華液區至中間,使精華液注入布膜中。
第三步:按!輕輕按壓精華液,使布膜充分均勻吸收飽滿的精華液。
第四步:敷!取出布膜,服貼敷於臉部靜待15分鐘後取下,輕按臉部剩餘精華液至吸收。

晚安面膜修復藍光氧化壓力

肌膚每天暴露在數位螢幕發射的過量藍光下,將因自由基導致氧化壓力,降低肌膚的自我防禦力。全新L’Occitane 蠟菊精華抗藍光晚安修護面膜,提出了其黃金比例複合配方,能修復藍光帶來的氧化傷害,並提升肌膚防禦力。

另外,結合獨家動力玻尿酸,可深入肌膚底層,發揮補水功效,提升保濕度及彈性;酪梨油高保濕效能有效預防肌膚老化,有「天然皮膚治癒劑」美譽的尿囊素,能保濕修護,改善乾燥粗糙問題,重現肌膚健康光采。

蠟菊精華抗藍光晚安修護面膜建議使用方法

10分鐘舒緩面膜(厚敷) :避開眼周厚敷於全臉肌膚,靜置10分鐘後僅需擦拭殘留的面膜,無須特別沖洗,亦可直接後續上妝。
日常保養晚安面膜於正常保養程序後,避開眼周厚敷於全臉與頸部肌膚,無需清洗或擦拭,即可享受寧靜舒緩睡眠時光,建議一周使用2次以上 

新材質石墨烯面膜敷出燈泡肌

Dr.Care凱兒生技近日推出了一款「黑面膜」,不僅視覺效果十足,也有最新科技加持。這款親膚性佳的「石墨烯面膜」,主要來自石墨烯(Graphene),是一種由碳原子組成的二維碳納米材料,具優異傳遞性,也是少見革新材質,能以微電流磁場生成負離子,來提升肌層活力。除了面膜材質具話題,面膜精華液添加了維生素B5、玻尿酸等保濕成份,加上穩定性高的維他命C磷酸鎂鹽及白藜蘆醇,可活氧亮顏改善暗沈等。

推薦新品價格:

Dr.Care凱兒生技黑耀奇肌超導亮白面膜,NT1,980。
L’Occitane蠟菊精華抗藍光晚安修護面膜,NT2,650。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青春密碼注入式酵素精華面膜,NT499。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