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4款貴金屬乳霜「純銀、24K金和鉑金」打造,帶你見識貴婦圈內不可思議的頂級保養之最~

貴婦圈最近風靡於用鉑金、K金、銀等珍稀的貴金屬成份來保養肌膚,從近期上市在預購會中已銷售一空的La Prairie萊珀妮全新鉑金臻稀系列、La Mer最頂級創世紀原晶夜間修護凝萃,以及王菲化妝檯上的最愛ARgENTUM銀霜,叫好又叫座的程度可見一、二。

撰文/Rice 圖片提供/各品牌

4款貴金屬乳霜「純銀、24K金和鉑金」打造,帶你見識貴婦圈內不可思議的頂級保養之最~

黃金保養大成La Prairie極緻金燦系列

可以說是集珍稀保養大成的La Prairie 萊珀妮,當然不會缺席貴金屬保養,甫上市全新「極緻金燦系列」,就是專為失去活力的疲弱肌膚所設計,當肌膚失去活力,對養分的吸收就會減弱,賦活再生過程就會減緩。 La Prairie 萊珀妮以尖端科技結合黃金獨有特性,偕同高濃度的「金燦賦活配方」蘊含黃金多酚與複合胜肽成分,全時釋放修復滋養,賦活肌膚新生。

除了貴氣還很人文環保

一直致力於推動環保的工藝的La Prairie 也在此次首次推出可換裝補充瓶「極緻金燦系列永續版」容器,拋光金屬內的玻璃瓶可在用完時換新。品牌也將極緻金燦系列的部 收益,作為贊助蘇黎世理工學院的冰川永續計畫,把品牌追求永恆的願景應用於冰河相關研究。

雅詩蘭黛黑松露小金瓶為眼部保養開外掛

雅詩蘭黛日前推出重量新品「白金級黑鑽松露奇蹟修護亮眼精萃」,要價不菲的這款眼部精華,蘊含該系列最知名的「黑鑽松露精萃」與「全新逆齡青春科技」,同時添加珍貴細緻的黃金、南洋珍珠加發光分子,以及包含水飛薊萃取物及海藻等舒緩複合成分。

其柔軟流滑的質地能激活眼周肌膚,就像是為肌膚開外掛,能綻放亮眼奇蹟。附有獨家「冰瓷循環金筆」,針對眼周刁鑽的角度所設計,藉由冰鎮筆頭,輕鬆按摩到眼周輪廓線與眼角。最棒的是「冰瓷循環金筆」經設計具磁性可完美吸附於瓶身,不會發生找不到按摩挖勺的麻煩。

預購會即銷售一空的La Prairie全新鉑金系列

向來是貴婦最愛的La Prairie萊珀妮,在保養圈中有一個傳奇的系列,也是貴金屬保養的最高等級─鉑金系列,近期全面更新後,還在預購的階段就被搶購一空!

品牌研發全新成份「鉑金多肽複方」,是運用三種不同胜肽緊密結合球形鉑金分子而成的複合配方,仰賴鉑金穩定的特性,能促進肌膚的賦活循環作用。前一代的鉑金胜肽,主要功用是幫助啟動膠原蛋白的自主增生;而全新鉑金多肽複方則能更進一步啟動肌膚 強化屏障、 新生代謝、抗壓及 賦活等,幫且肌膚更緻密緊實,逆轉老化跡象

值得一提的是品牌四十多年來守護的獨家植物萃取精華,為嚴守成份外流,使用了三個獨立實驗室為確保配方機密性,一個用於酵母發酵、一個用於微生物發酵、最後一個昨為各種成分的比例調配,至今仍無人能擁有完整的配方。

24K煉金術La Mer創世紀原晶夜間修護凝萃

另一個頂級保養代名詞La Mer海洋拉娜,也在年底之際上市旗下最奢華的新品「創世紀原晶夜間修護凝萃」。創世紀原晶系列肌因革新發酵精華,是由頂尖技術維護養植的珍稀澎澎紅藻,結合自然光的波長並添加精煉24K純金,發酵淬鍊為高度活性精華,能激勵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生成,讓臉部線條緊緻、輪廓減齡。

新品發卓越的雙導溫感滲透科技Double Melt Balm™,將霜狀質地抹上肌膚時即開啟第一重導入,高效舒緩修護;待入睡後、肌表溫度升高時,啟動第二重導入機制,療癒成份透過溫感再次融解並滲透肌底,釋放安瓶強度活性,在保養品吸收效果最佳時,注入肌膚夜間修復賦活所需的青春能量。

王菲化妝檯上意外曝光的ARgENTU銀霜

當年王菲的女兒李嫣意外曝光王菲化妝台的影片,讓ARgENTUM保濕修護亮顏銀霜(銀霜)在小紅書上聲名大噪,如今台灣終於有了代理商引進,喜愛銀霜的粉絲可以不用再辛苦找代購了。

ARgENTUM全系列產品最知名特別的地方在於取自「銀」這個元素,並利用液態銀範疇中最純淨的水溶銀膠(由懸浮銀微粒組成的液態物質),其所含的活性銀離子能更有效地在生物系統內相互作用,達到能修復、撫平皺紋、延緩肌膚各種老化現象並加強肌膚保護力。

此外還含有DNA HP海洋精萃,可鎖住肌膚水份,讓肌膚豐盈亮澤;咖啡因精華則能在短時間喚醒肌膚,重新綻放為肌膚注入飽滿能量。而霧面黑身下的紫晶瓶,不但貫徹品牌化繁為簡的理念外,其紫羅蘭玻璃材質更是為了有效阻隔破壞性光源,長效穩定活性成份和護膚功效。

產品資訊:

La Prairie 萊珀妮極緻金燦精華30ml,NT28,950。
La Prairie 萊珀妮極緻金燦精華永續版30ml,NT28,950。
La Prairie 萊珀妮 極緻金燦乳霜50ml,NT28,950。
La Prairie 萊珀妮極緻金燦乳霜永續版50ml,NT28,950。
La Prairie 萊珀妮 極緻金燦眼霜20ml,NT21,750。
La Prairie 萊珀妮 極緻金燦眼霜永續版20ml,NT21,750。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白金級黑鑽松露奇蹟修護亮眼精萃,NT6,400。
La Prairie萊珀妮全新鉑金臻稀乳霜50ml,NT51,500。
La Mer海洋拉娜創世紀原晶夜間修護凝萃50ml,NT22,800。
ARgENTUM歐臻廷保濕修護亮顏銀霜70ml,NT6,90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