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開運保養必看,用精油香氛添好運!招財運、引桃花、旺事業最推薦這些味道

新年來場開運保養,為肌膚除舊佈新招來好運吧!試試在保養同時嗅聞精油的療癒香氣,讓天然植萃能量滋養肌膚,無形之中也為身心注入豐厚能量與希望,不管財運、桃花、事業都能一路長紅。
開運保養必看,用精油香氛添好運!招財運、引桃花、旺事業最推薦這些味道

財氣大發富貴來:乳香、沒藥

想要招財開運,趕走負能量,就讓象徵高貴的乳香與沒藥,帶來溫暖豐盛的正能量。在古代,乳香和沒藥常被用作聖壇上的焚香敬獻給神靈。聖經也記載耶穌誕生之際,東方三博士攜帶乳香、沒藥作為贈禮,是與黃金並列的高價珍品。淡淡木質香氣能帶來身心自在平和的富足感受,用於護膚保養更可以滋潤緊實、保濕修護,帶來好肌運。

推薦精油香氛保養品

童顏有機乳香逆時童顏霜:使用有機乳香複方精油、荷荷芭智能乳化蠟,主打緊致抗老,對抗年歲增長或乾燥產生的皺紋。

尼爾氏NYR 乳香賦活精露:品牌熱賣的肌膚保養油,搭配使肌膚柔軟的乳香與富含脂肪酸的植物油,滋養與調理肌膚並有助於減少細紋和皺紋出現。建議在使用前嗅吸香氣使心情愉悅放鬆。

延伸閱讀



內外豐足人緣好:玫瑰天竺葵、橙花、雪松

可以穩固內心,彰顯自我魅力的獨特香味是招來好桃花、好人緣的關鍵秘訣。女生可選用玫瑰天竺葵精油,溫柔典雅的玫瑰香氣中帶有一絲草本清香,幫助提升自信招來好人緣,更有助於平衡壓力與情緒;橙花氣味甜中帶苦,優雅嬌嫩的香氣也很適合平常不敢撒嬌的女生,展現另一種魅力特質。男生則可以選擇雪松精油等較中性的味道,隱約之間散發森林般的穩重氣息,讓人感覺可以信賴依靠。

推薦精油香氛保養品

童顏有機玫瑰天竺葵修護舒敏隱形面膜:有機玫瑰天竺葵複方精油、蘆葦花/茯苓萃取,搭配日本獨家冰羽靈隱形面膜布,幫助舒緩肌膚。

自然美瑞昇樂活精油系列#04樂循環複方精油:內含純正薰衣草、玫瑰天竺葵、佛手柑、苦橙葉、甜馬玉蘭、大西洋雪松,可以搭配基底油使用。


升官加薪事業旺:甜橙、絲柏

新的一年想在職場上嶄露頭角,需要隨時保持積極活力。甜橙精油的淡淡果香,給人陽光般的好心情,也是增加人緣的好氣味,有助於提升對工作的熱情與正向思考,果實類精油更象徵努力都能開花結果。絲柏精油則有助於釐清思緒,幫助提振精神,在工作時效率自然能提升。

推薦精油香氛保養品

童顏有機絲柏甦活頭皮噴霧:以有機絲柏複方精油搭配柳蘭淨化精萃、酵母活力因子、鎖水磁石等舒緩頭皮、平衡皮脂、滋養髮根,沈穩的質感香氣聞起來清新充滿活力。

NEOM 恬靜心齋精油:融合來自印度、香氣濃郁的黑胡椒,以及義大利佛手柑的微妙果香,充分體現花香和木香氣息的完美平衡。揉合11種其他珍貴植物精油,香甜、煙燻氣息的荳蔻,蒸餾的絲柏,以及充滿大地辛香的肉荳蔻。完美和諧兼具強烈而溫暖的支持感,協助你面對處理生活的大小難題。
主要成分:黑胡椒、佛手柑、鼠尾草、丁香、絲柏、肉荳蔻、荳蔻、薰衣草、廣藿香、檀香、雪松、岩蘭草等共13種精油。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