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楊祐寧愛妻Melinda自創純素保養品牌nomel!以質感、天然、零殘忍打造素顏好膚質

電商低調經營2年,擁有不少支持者的台灣保養品牌nomel,有個不簡單的老闆娘,常在個人IG亮相自己素顏好膚的Melinda Wang,可是羨煞不少女孩,征服男神楊祐寧的成為楊太太的女人啊!

Text/Rice Photo/DR、IG @wangmelinda

楊祐寧愛妻Melinda自創純素保養品牌nomel!以質感、天然、零殘忍打造素顏好膚質

征服男神楊祐寧的好膚質這樣來

從電商竄紅的「nomel」是針對亞洲人的膚質及膚況打造保養品牌,主打輕鬆改善肌膚問題,讓皮膚每天煥然一新的願景。Nomel的CEO王詠穎 Melinda Wang是位時尚部落客,同時也是男星楊祐寧的老婆,她負責產品研發,也時常上線替大家解答保養疑難雜症。

延伸閱讀



打造適合亞洲人的純素保養品

nomel全系列產品以亞洲人膚質為研究出發,主打天然、全素、零殘忍,希望除了好好對待肌膚以外,要幫助環境做更好的選擇,因此全系列商品不含任何動物成分且無添加人工香料、色素、礦物油、酒精,清爽水感質地,每天早晚皆能無負擔的使用。輕鬆的為消費者解決各種肌膚問題,建立健康膚質。

nomel明星商品包含有:

nomel有感.角質煥膚調理水,NT1,450。

選用四種不同分子大小、兼顧親水及親油兩種極性的果酸,分別作用於淺中深層,全方位調理肌膚。維持皮膚穩定的健康代謝週期。以傳統果酸AHA搭配PHA葡萄糖酸的完美比例,再加入幫助舒緩的植物萃取,有感調理肌膚深淺瑕疵。


nomel輕鬆.能量前導液,NT1,450。

分子小又富含高滲透成分,像是銀耳玻尿酸,有助於提升肌膚保水度,且容易吸收,滋潤保濕效果持久;多胜肽鏈,能調理和舒緩肌膚,有助於恢復肌膚青春活力,淡化粗糙紋路及膚色不均,使肌膚更加柔嫩明亮,增加肌膚的屏障力與彈性、減少水分散失。

nomel聰明.油水平衡精華露,NT1,150。

選用維他命B3、感光素201與草本植物萃取,維持肌膚油水比例的平衡,能讓接續保養效果更加乘,也能提升底妝服貼度。質地輕盈,沒有厚重油膩感給肌膚恰到好處的滋潤。

nomel不離不棄.24hr飽水精華,T1,150。

為肌膚帶來最純粹的保濕,預防肌膚乾荒不適。選用近似小分子保濕成份,親膚易滲透,迅速補充肌膚表面流失的天然保濕因子(NMF),重新架構肌膚飽水屏蔽。幫助解決肌膚對環境適應力不足、乾癢、細紋皮削等問題,是一支能有效健全肌膚屏障的精華液。


實體概念店營造自在氣氛

從電商起家的nomel,亦有實體概念店,粉裸色系的裝潢營造自在的舒心氛圍,每個角落設計不同的特色,如天花版的鏡面水波紋,亦或是將洗手台打造成如自己家中佈滿保養品的模樣,都希望讓顧客感受到愜意不受拘束的自在,宛如到朋友家中作客般,輕鬆愉快。

nomel Space實體概念空間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2巷4號1樓

電話:0800-888-219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