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2021男生保養:Sisley、Whoo拱辰享君、SU:M37、TS6私密沐浴、uno…

愛美不僅是女人的天性,男性也要內外兼具,頂級保養品牌Sisley推出了男士極致全能精華,Whoo后和SU:M37 甦秘也推出男士專屬的保養系列,拱辰享:君、ALL IN ONE男士保養系列,私密護理專家TS6也推出了男士私密沐浴露,還有專為運動後清潔打造的Farcent Vitαmi 機能補給植感沐浴露。
2021男生保養:Sisley、Whoo拱辰享君、SU:M37、TS6私密沐浴、uno…

uno完效男人保濕凍a

來自日本的男性保養、髮品品牌uno,除了推出多款造型髮品外,也專為男士設計許多方便保養的產品。uno總社發現,男生的肌膚比女生更容易受到環境的影響而造成損傷,夏季容易因皮脂分泌而滿臉油光,卻因過度清潔導致肌膚狀態乾燥缺水。9月全新升級推出完效男人保濕凍a,主打All in One多效保養,一罐就能搞定保養步驟。

這款保濕凍專為亞洲男性研發,濃縮了保養程序並添加四大防護成份:能夠調節油水平衡、延緩肌膚老化的綠茶萃取;吸附油光的控油粉末;防止乾燥並乘保護膜的雙重玻尿酸+羅望子膠;以及能預防肌膚乾燥、提升保濕力的牛磺酸、甘油等,濃縮5了道保養程序(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面膜),減短男性保養的時間。

Sisley 男士極致全能精華

Sisley認為男生在保養上的訴求為「極簡但高效」,沒有過多的步驟卻能達到全方位保養的產品就再適合不過。因此,他們推出了這款男士極致全能精華,透過18種頂尖植物活性萃取成份,精準改善所有男性最在意的肌膚問題。

添加了像能夠舒緩、修護的乳油木果以及清爽保濕的金酸漿花萼,能夠強化肌膚防禦力的橄欖石萃取,和具有抗老功效的孔雀石萃取以及錳的菱錳礦萃取等,同時對抗細紋、倦容、乾燥、油水不平衡等狀況,亦可作為刮鬍後的護理。這款精華質地輕盈好吸收,在早晚清潔後可直接使用,適合各種膚質。

Whoo后 拱辰享:君 男士典藏禮盒

韓國頂級保養品牌The history of whoo 后,2021年全新推出「拱辰享:君」,即代表著至高無上的「君主」,獻給男士享受最頂級的奢華保養。全系列有洗顏乳、活膚化妝水、活膚乳液和活膚霜,主打淨化調理、活膚補水和強化防禦力。

全系列產品中添加有皇帝之茶美譽的西湖龍井茶,幫助調理肌膚油水平衡,同時延緩肌膚老化,更添加了貴金屬之王白金,修護並淨化肌膚;添加容顏滋補秘方以及人參花、濟州寒蘭等,幫助抗老以及滋養肌膚,目前全系列無單罐販售。

SU:M37 甦秘ALL IN ONE男仕保養系列

韓系保養品牌SU:M37 甦秘在8月限定推出了男士保養組合,組合中包含男仕全效活膚ALL IN ONE精華(正貨,110ml) +男仕全效ALL IN ONE潔顏乳(正貨,160ml)+ 男仕全效緊緻ALL IN ONE精華20*2瓶。

其中重點新品就是添加獨家複方發酵精華維持健康膚況外,還添加了能提升肌膚保濕及活力能量的發酵瑪卡、發酵礦物質、依克多因 (Ectoin)、β-葡聚糖等,讓這款精華一瓶就具有話妝水、乳液、精華的功能。

TS6極淨私密沐浴露

TS6研究團隊長時間研究益生菌技術,過去以女性私密保養為主,今年延續品牌技術優勢,專門為男性私密肌膚打造了男士極淨私密沐浴露,以私密肌膚至全身沐浴,只需一瓶就能獲得完整呵護。

細緻的泡沫中添加了日本專利淨味分子,能夠趕走悶熱、流汗產生的氣味,搭配MH-3L精華及 o-Cymen-5-o強化肌膚的防禦力,奇異果和繡線菊萃取能清爽控油,和使肌膚光滑、柔嫩。華及 o-Cymen-5-o形成保護屏障,強化肌膚防禦力,奇異果和繡線菊萃取,收斂緊緻,清爽控油,使粗糙暗沉肌膚回復光滑柔嫩。在香氣上揉合舒適麝香與沉穩檀香,加上雪松創造深度氣息,混入杜松和生薑,讓整體香氣氛圍層次多變有活力,木質清新香氣前中後味的微點綴讓質感更加分。

Farcent Vitαmi 機能補給植感沐浴露

Farcent Vitαmi是花仙子集團在2021年以「機能補給」、「瞬效呵護」、「天然多效」三大理念創立的運動輕時尚品牌,針對運動後的肌膚保養需求,打造出清爽涼感、舒緩水潤及淨化抗菌三大功能的機能補給植感沐浴露。

三款沐浴露分別為舒緩水潤、淨化抗菌、清爽涼感,注入不同天然草本植萃精油,主要成份中添加了5大維他命 (A、B、C、E、F),協同傳說中肌膚美容聖品牛奶胜肽,透過完美比例的精算,讓每次運動後都可有效透過洗淨的過程,除了有效成份,更通過第三方公正單位檢驗合格,全系列亦不添加SLS、礦物油、MI、MCI、Paraben類防腐劑,有效潔淨運動後肌膚之餘,品質更安心有保障。

2021男生保養沐浴推薦參考價格

uno完效男人保濕凍a,NT320
Sisley男士極致全能精華,NT7,900
Whoo后 拱辰享:君 男士典藏禮盒特,NT3,380、價值NT5,786
SU:M37 甦秘ALL IN ONE男仕保養系列,特價NT2,180
TS6 男士極淨私密沐浴露,NT650
Farcent Vitαmi機能補給植感沐浴露,NT299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