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2021眼部精華推薦:Dior、克蘭詩、法爾曼、雅詩蘭黛,是眼周保養入門

近期眼周保養越來越受重視,保養品牌相繼推出了眼部精華,像Dior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眼凝萃、克蘭詩黃金亮眼萃、Valmont 3D智慧凝水眼部菁乳、雅詩蘭黛小棕眼部精華、嬌蘭皇家蜂王乳黃金冰滴眼萃等。
2021眼部精華推薦:Dior、克蘭詩、法爾曼、雅詩蘭黛,是眼周保養入門

Dior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眼凝萃

眼周肌膚是臉上最容易出現老化痕跡的部位,無論是眼周肌肉自然的拉扯,或者是外部環境如日光燈、電子螢幕,都會造成眼周疲憊,為此Dior 9月全新上市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眼凝萃,並搭配全新花瓣造型的微導珍珠壓頭,替眼周帶來全新舒壓保養。

精萃再生系列是Dior保養中的頂級系列,而微導眼凝更是首款蘊含岡維拉玫瑰三大能量的保養品。除了承襲剛維拉玫瑰的22種微營養素,也調和眼周輪廓專用的岡維拉玫瑰果高效微營養能量,提供營養補給也預防眼周肌膚老化。

除了成份外按摩壓頭也全新升級,內嵌11顆可360°旋轉的陶瓷微導珍珠,可完美貼合眼周輪廓,10顆為微導循環珍珠、尖端處則為撫紋舒緩珍珠,分別能替眼周細微穴點按摩,以及強化撫紋功效,帶來不同深度的按摩,特殊的合金材質也能瞬間降低膚溫。Dior也獨家提供了居家微導亮眼Spa的按摩手法:

由左至右:步驟1至步驟4。
由左至右:步驟1至步驟4。

1.平滑:從太陽穴往內眼角方向,於下眼皮處來回均勻塗抹,幫助舒緩眼周疲態及眼部暗沉問題。
2.舒緩撫紋:從內眼角開始,沿著眉毛往上施力輕壓,從眉頭滑至眉尾,再以畫圓手勢按摩太陽穴,重複此步驟能幫助撫平眼部皺紋。
3.提亮眼周:從內眼角開始,沿著眉毛往上按壓舒緩,從眉頭滑至眉尾與眼尾,再從眼尾沿著眼下一路按摩回到眼頭,重複以畫大圓的方式按摩,幫助提亮眼周。
4.舒展表情紋:法令紋/木偶紋/皺眉紋→由下往上以畫小圈的方式,輕壓向上滑動拉提,放鬆向下滑動安撫。抬頭紋→由下往上以畫小圈的方式,輕壓往右滑動拉提,放鬆往左滑動安撫。

延伸閱讀


克蘭詩的黃金亮眼萃

說到克蘭詩的保養,一定會想到擄獲相當多人的精華黃金雙激萃,雙質地混搭使用、雙管包裝設計等,都是這款精華的特點。克蘭詩將在2021年9月推出黃金亮眼萃,承襲了黃金雙激萃的重點成份以及包裝優點,更添加來自法國的全新配方,野生有機高山峨參加強眼周的修護。

雙植萃重點成份

黃金亮眼萃總計含有13種植萃配方,其中核心成份是來自法國中部奥弗涅(Auvergne)的野生有機高山峨參,以及黃金雙激萃中的重點原料的重點原料黃金薑黃。

ALPHA-V年輕蛋白,是維持眼周區域年輕感的重要角色,有機高山峨參能有效使此蛋白生成,達到淡紋亮眼、增加眼周緊緻彈潤的效果;黃金薑黃則能夠精準抗老修護,並促進其他成份的作用,使保養效果更加乘。除此之外還有其他協作的植萃配方,如有機酪梨、七葉皂樹和有機奇異果等,能改善眼周紋路、黑眼圈、浮腫與抗藍光,達到緊緻、水潤、提亮、細緻與防禦的效果。

水+乳2:1雙質地

針對較為脆弱的眼周肌膚,克蘭詩調配了水:乳=2:1的雙質地配方,由1/3的彈潤乳精華加上2/3的提亮水精華所構成,更適合眼周肌膚,並且同樣採用雙管、可調節用量的包裝,小滴可做日常水亮保養,單獨使用、作為眼周第一步的眼部精華皆行,大滴則可當作眼膜使用,薄敷急救亮眼,不需再以清水洗淨,十分便利。

日常保養建議搭配克蘭詩專屬法式手法,亮眼效果更出色:

STEP1-指尖回溫混合水乳雙質地
STEP2-由內而外輕壓下眼周,再由內而外輕壓上眼窩,並延伸至太陽穴
STEP3-輕輕按壓眉心促進舒壓

延伸閱讀

Valmont 3D智慧凝水眼部菁乳

來自瑞士的頂級保養品牌Valmont,自 2012 年推出3D智慧凝水系列,主打深入肌底的保濕、修護,替肌膚三大層面造水、補水、鎖水,達到由內而外的澎潤,呈現透亮的水光肌,並持久保濕,2021年8月全新推出專為眼部打造的眼部菁乳,要重塑眼周青春光采。

智慧凝水科技

將4種超保濕成份完美揉合,形成深層水合作用的網絡,包含三離子複合DNA、保濕矽烷醇、高分子聚合玻尿酸和磁力保濕複合物,能幫助細胞保持水分、提供近一步的水合作用等,並保留了每種成份的優點,使其效果更加優秀。除此之外,為了更加細緻的眼周肌膚,Valmont還添加了有助抗老的晶亮生態。

輕盈細緻凝乳質地

3D智慧凝水眼部菁乳選用細緻的凝乳質地,打造使用時的高舒適感,能夠立即舒緩眼部肌膚,且帶來持續的長效保濕,早、晚使用都很適合,可以使用品牌的滾珠按摩棒加強按摩,也可以使用指腹輕點。

雅詩蘭黛 特潤冰導緊緻眼部精華

特潤「小棕」家族是雅詩蘭黛必收的系列,不僅小棕瓶,小棕眼霜也相當受到消費者的喜愛。雅詩蘭黛研究指出,眼周的肌膚比臉部薄上40%,比起過往,現代人眼周肌膚老化的速度更是高達過往的5倍,無論是日常動作、長時間用眼過度都會造成眼周加速老化。8月1日推出全新特潤冰導緊緻眼部精華,有「眼周的健身教練」之稱,主打使用全新成份點、線、面撐起眼周肌膚、回復年輕光彩。

全新的眼部精華擁有和小棕瓶一樣的修護技術「年輕關鍵科技 ChronoluxTM Power Signal Technology」,能夠修護因勞動而感到疲倦的肌膚,協助淡化細紋、恢復眼周彈潤緊緻,對抗暗沉、眼周肌膚下垂等問題;這款眼部精華也附上獨家塑眼冰棒,針對眼周角度設計的圓形筆頭,能360度的貼合肌膚,採用醫療鋼材質,能讓眼周降溫、感到紓壓;質地輕盈不黏膩,能迅速的被眼下肌膚吸收,達到修護效果。

雅詩蘭黛也提供眼周按摩的三步驟:

1.改善動態黑眼圈-鐘擺式
首先取出塑眼冰棒,先均勻將精華抹在兩眼下方,接著從眼下至眼尾來回5次擺盪,可改善因長期用眼過度的疲憊泡泡眼所產生的動態黑眼圈。
2.撫平細紋-畫圈式
以眼窩為起點順時鐘繞小圈3次,接著再以眉心為起點一樣順時鐘繞大圈3次,可撫平眼下細紋、預防魚尾紋形成。
3.舒緩眼周壓力-太陽式
最後,從眼下滑至太陽穴位置按壓畫圈,能舒緩眼周壓力,活化肌膚,創造亮眼。

嬌蘭 皇家蜂王乳黃金冰滴眼萃

皇家蜂王乳系列包含了平衡油、雙導精華等,是嬌蘭的明星系列,2021全新推出皇家蜂王乳黃金冰滴眼萃,蘊含了94%的天然來源成份,為了加強它的修護功能,品牌也特別打造了Gold Drop黃金冰滴按摩儀,除了是滴管之外也能精準按摩眼周肌膚,達到緊緻、提亮的修護功效。

延伸閱讀

高營養成份 質地輕盈好吸收

法國嬌蘭研究中心研發了「黑蜂眼部修護科技TM」(BlackBee Eye Repair Technology™),為的就是打造明亮、緊緻且充滿神采的大眼,而嬌蘭致力於研究蜂蜜的功效,其能夠長效延緩眼周肌膚老化,除此之外也結合了天然來源緊緻聚合物、3種抗疲勞因子:紅球薑萃取物、咖啡因、迷迭香萃取物,達到舒緩眼周疲憊暗沉,並淡化眼周紋路,使雙眼更有神亮采等效果,其質地輕盈、不黏膩,能深入肌膚給予足夠的呵護。

Gold Drop黃金冰滴按摩儀

除了質地、成份外,嬌蘭針對這支眼萃也搭配了全新的黃金冰滴按摩儀,其本身除了是可以吸取產品的滴管外,也能360°按摩雙眼,緊緻舒緩眼周肌膚,法國嬌蘭SPA護膚中心(Guerlain Institute & Spa)專家研發了獨特按摩技巧:Step.1 將冰滴按摩儀置於下眼尾,輕輕向前推;Step.2 以按摩儀輕點眼下,達到舒緩效果;Step.3 以螺旋方式從下眼尾開始往前按摩;Step4. 以按摩儀向上輕推眉心、眉中、眉尾;Step.5 從眉毛上緣輕帶至額頭。

DERM iNSTITUTE 得英特 青春煉金超亮眼精華

眼周肌膚比全臉肌膚更薄1/3,長時間使用3C產品,雙眼容易感覺酸澀、乾癢與疲倦;一天眨眼次數高達上萬次、不經意地搓揉雙眼,也會造成眼周黑色素沉澱,導致眼周乾燥、膚色暗沉。DERM iNSTITUTE得英特研發中心,將眼周修護配方再升級,推出青春煉金超亮眼精華,提升眼周肌膚屏障與修護能力。

青春煉金超亮眼精華,將純金胜肽與鉑金胜肽搭配植萃科技,並添加東印度沒藥、尼羅河藍睡蓮與月見草三大植物,改善眼周敏感、乾燥等,而超亮眼HDR胜肽複合物以大、小分子玻尿酸微包覆8種亮眼胜肽,改善眼周困擾。

2021眼部精華推薦參考價格

Dior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眼凝萃20ml,NT6,500
克蘭詩的黃金亮眼萃20ml,NT2,600
Valmont 3D智慧凝水眼部菁乳,NT4,800
雅詩蘭黛 特潤冰導緊緻眼部精華15ml,NT2,700
嬌蘭 皇家蜂王乳黃金冰滴眼萃20ml,NT3,950
得英特 青春煉金超亮眼精華15ml,NT8,80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