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紓壓De-Stress 3大必做儀式!按摩、香氛、醒肌保養,一起找回生活平衡

2021年發生許多令人措手不及的事,大家必須快速的接納、適應全新的日常,面對來自四面八方的壓力,身心平衡意識更備受重視,De Stress 類型產品銷售幅度也大增。
紓壓De-Stress 3大必做儀式!按摩、香氛、醒肌保養,一起找回生活平衡

當「壓力」成為日常

壓力一詞已是當代生活的日常,根據10/10 HOPE的銷售數據顯示,2021年5月至9月,包含植萃臉部保養、自然氣息居家香氛在內的De Stress紓壓類型產品,較去年同期銷售成長超過40%,更歸納出3個市場趨勢:

1.居家香氛演繹自然場景:透過香氣引發正面情緒的居家香氛產品銷售大幅成長,過去總是在冬季才進入需求高峰的香氛蠟燭,今年夏天就賣的很好,尤其以花園、森林等自然氣為最受歡迎。
2.植萃護膚再定義:近兩年的植萃保養品集結高效、天然與有機成分,並使用尖端技術針對肌膚問題精準保養,同時釋放療癒香氣、紓緩情緒壓力。
3.Home Spa風潮持續中:頭皮按摩刷、臉部滾輪熱賣,在家紓壓按摩成為新日常。

延伸閱讀

De Stress釋放→減壓→喚醒

10/10 HOPE 產品教育訓練講師群認為,紓壓其實是一個體察情緒、觀察自我,進而紓解並且釋放壓力的過程,因此進一步提出「釋放→減壓→喚醒」保養步驟,更推薦了適合的紓壓小物和保養品。

釋放

透過自我按摩,釋放頭部、肩頸與全身部位,真切感受肌肉所承受的壓力。

日常頭皮紓壓3 步驟

1. 輕揉釋放將頭部分為 前、中、 後三區,使用 uka 舒活頭皮按摩刷 依序由髮際往頭頂方向移動,輕緩地按揉以釋放頭皮緊繃感受 。
2. 穴位減壓按壓 頭頂穴位處,減輕壓力並緩和情緒 。
3. 輕敲喚醒 雙手 握持 頭皮按摩 刷, 輕敲頭皮,提升代謝與循環

延伸閱讀

減壓

選擇天然氣息的保養品與居家香氛,配合和緩呼吸節奏,引發正面情緒感受。品牌elemental herbology將在11月推出全新居家擴香,分別是:乳香雪松平衡步調居家擴香,能藉由依蘭依蘭、乳香和雪松的芳香讓整個家恢復平衡幫助集中精神、減輕壓力;甜橙佛手柑提振活力居家擴香,甜橙、佛手柑和橙花調和為令人振奮的香味為空間注入活力,以提振的香氣保持頭腦清醒和活躍。

延伸閱讀

喚醒

給予肌膚最純淨的營養成分,讓源於大自然的力量為肌膚打造出健康光采。

absolution 舒緩卸妝潔膚乳

在保養方面,法國自然與人文有機保養品牌absolution將推出全新舒緩卸妝潔膚乳,採用 100% 天然植萃成分,也通過Ecocert有肌認證,低刺激性的溫和配方即使是眼唇周為也能使用,清潔同時也能卸除淡妝。成份中添加了有「亞馬遜雨林天然特效藥」稱號的的巴卡斯果油和薰衣草純露、蘆薈、苦橙葉、可可脂,多種活性成分協同作用,也能達到修護、保濕和安撫的效果。

absolution 舒緩卸妝潔膚乳
absolution 舒緩卸妝潔膚乳

absolution 晶透水潤保濕面膜

晶透水潤保濕面膜則以來自法國布列塔尼純淨海域的松藻萃取,作為關鍵成分,能幫助水分加速滲透進入肌膚的角質層,深度補水、鎖水,讓肌膚水嫩潤透,面膜的自然湛藍色是成分當中的青金石,蘊含獨特的礦物與微量元素,缺水、乾燥暗沉,曬後都很適合使用。

REN 水嫩舒緩青春防禦菁華

英國純淨保養專家REN專為敏弱肌研發水嫩紓緩系列,這款青春防禦菁華關鍵為青春防禦複合物,可幫助對抗潛在的致敏自由基,形成保水膜同時保護皮膚避免受到環境侵害,白蘑菇萃取則用來緩解敏感現象。

Omorovicza夜間煥顏精華

運用視黃醛及海洋微藻強化夜間肌膚的修護生長,主要成分包裹型視黃醛能撫平紋路、均勻膚色;海洋微藻則能提升肌膚保濕力,還有比菲德氏菌乳酸發酵萃取、聚麩胺酸等保濕、修復成分,結合 Omorovicza 專利礦泉護膚導入科技,使肌膚更加緊緻、柔軟、年輕。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