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Hailey Bieber 牛奶肌養成術!陽光下完美無瑕,保養秘訣要筆記

和Justin Bieber婚後生活非常甜蜜的Hailey Bieber,她曾經在Instagram限時動態分享一張照片,看到她在陽光底下,皮膚充滿光澤、完美無瑕,到底她有什麼秘訣呢?

text/marie claire hk、edit/Elina

Hailey Bieber 牛奶肌養成術!陽光下完美無瑕,保養秘訣要筆記

Hailey Bieber牛奶皮膚

Hailey常分享自己的愛用品,不僅滿足大家的好奇心,更是因為Hailey的肌膚完全可稱得上是「牛奶皮膚」。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喝水

Hailey Bieber 非常注重喝水這個習慣,不止一次分享過喝水對皮膚的好處,每天一定會喝足量2000c.c的水,甚至更多。

延伸閱讀

愛用保養品、成分

喜歡選用胜肽和菸鹼醯胺成分的保養品,維持膚況的明亮和緊緻;另外防曬品和眼膜,是她一年四季都要用的必需品,打造肌膚由內而外的光澤。

清潔保養步驟

Hailey曾經分享她的潔膚程序:首先用卸妝油以打圈方式將臉上的妝容卸去,她不會使用卸妝綿,因過度使用可能會因為拉扯肌膚導致刺激。

洗臉後,在皮膚還濕潤時使用胜肽精華,再輕輕按摩,讓皮膚更好地吸收產品,然後塗上滋潤的保濕霜。最後,她會在臉上塗抹一層薄薄的臉部護理油,把前面使用的保濕產品水分鎖住。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