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閔孝琳嬰兒肌、好身材就靠這些!適當保養、洋蔥水⋯少女感媽媽就是她

韓國女星閔孝琳在日前和BIGBANG成員太陽喜獲一子,大家除了恭喜他們之外,閔孝琳的好身材和嬰兒般滑嫩的肌膚也跟著受到注目,先前她就曾分享過他保養和維持體態的方法。
閔孝琳嬰兒肌、好身材就靠這些!適當保養、洋蔥水⋯少女感媽媽就是她

保養

過去曾經認為保養就是要塗抹不同類型的產品,但後來她發現這個方法並不適合她,更曾經因此造成皮膚負擔過重,導致肌膚出狀況,花了一些時間才調理好。現在他在選擇保養品上更謹慎且精簡,洗臉後閔孝琳選擇用眼霜,接著使用保濕效果的霜狀產品替肌膚補充水份,也有可能會上兩次,視肌膚狀況和氣候而定。

喝洋蔥水

至於洋蔥水可以說是她長期以來的秘訣,洋蔥具有豐富的可溶性纖維,是眾人所知的減脂聖品,其中檞皮素成分更同時兼具抗老和消脂的效果。閔孝琳會在早晚各食用三分之一顆洋蔥,並且每天飲用2000c.c的洋蔥水,她也特別分享如果不喜歡洋蔥辛辣的氣味,可以把洋蔥跟高麗菜一起泡過冰水後,做成沙拉吃。

皮拉提斯、多走路

過去,閔孝琳也會透過皮拉提斯運動來維持身形,皮拉提斯在韓國是許多女星都喜歡的運動,能夠鍛鍊全身的肌肉平衡、雕塑身型等;除此之外,閔孝琳也會在有時間的時候多逛街、走路取代交通工具,讓自己更多活動身體的時間。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