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克蘭詩2021熱賣Top 5:黃金家族雙上榜,賽車眼霜、身體撫紋護理通通有

以植物為本的克蘭詩,從臉部保養到身體護理都廣受歡迎,今年最熱賣的產品除了經典保養外,今年剛上市的亮眼萃也馬上入榜,可見品牌強大的產品力。
克蘭詩2021熱賣Top 5:黃金家族雙上榜,賽車眼霜、身體撫紋護理通通有

克蘭詩以植萃、芳療保養為品牌核心,適合各種年齡層,就連孕媽咪也愛用,今年最熱銷的人氣產品是這些:

Top5. 全新一代宛若新生撫紋霜

這款全新一代宛若新生撫紋霜,以無香料媽咪友善配方打造不含香料的高效能產品,針對孕期所要面對的高度肌膚拉扯擴張做準備,以植物撫紋複合配方為核心成分,像是老虎草、有機綠香蕉等,而大家熟知的老虎草卓越的修護特性,針對伸展紋也能產生良性作用。撫紋霜質地如奶油滑順,大面積按摩能針對已成形的伸展紋四大面向:長度、寬度、深度和色度加以改善,讓孕期舒適安心。

延伸閱讀

Top4. 黃金亮眼萃

長期戴口罩的生活喚醒大家的眼周保養意識,暱稱「光圈眼萃」的黃金亮眼萃,今年9月才上市立刻就擠進前五名,在台灣平均2.5分鐘就能賣出一瓶。承襲了黃金雙激萃的重點成份黃金薑黃,以及雙質地、可調節用量的包裝優點,更添加野生有機高山峨參加強眼周的修護,達到抗老、能改善眼周紋路、黑眼圈、浮腫與抗藍光,達到緊緻、水潤、提亮、細緻與防禦的效果。光圈眼萃可依據天氣狀況、早晚與個人需求選擇用量,小滴是精華眼霜,可單獨使用,亦可當做眼部精華,疊擦在其他眼霜之前;大滴也可當作眼膜使用,薄敷急救亮眼。

延伸閱讀

Top3. 身體調和護理油

這款身體油內含天竺葵、薄荷、迷迭香等多種植物精油,並以冷壓淬煉的第一道榛果油作為基底油,讓產品更好吸收。主要效果為調理肌膚,讓膚質更加柔嫩飽滿,恢復緊緻彈性,同時預防紋路產生。除了冬季容易乾癢的人很適用外,特別適用於孕期舒緩腹部增大伴隨的乾癢,強化肌膚彈性、為孕期身形變化帶來充足準備。

Top2. 全效緊緻眼霜

除了光圈眼萃外,克蘭詩還有一款一上市就空降專櫃NO.1的賽車眼霜,賽車眼霜主要針對眼周肌膚已經形成的紋路和鬆弛,運用金合歡與有機哈倫加那葉等核心植萃配方,為肌膚打造「雙重撫紋拉緊網」,達到速效緊緻眼尾、淡化紋路的效果,也就是因為效果迅速如賽車一般,「賽車眼霜」才成為全效緊緻眼霜的暱稱,更迅速獲得消費者的喜愛,也在年度熱銷的亞軍。

延伸閱讀

Top1. 黃金雙激萃

相信克蘭詩的年度熱賣冠軍大家已經知道是誰了,就是佳評如潮的黃金雙激粹,這款適合全年齡、膚質的調理精華平均5秒就會賣出一瓶。運用薑黃成分,啟動肌底年輕賦活網,提升肌膚的保水度和彈性、減少皺紋和毛孔。雙質地也是黃金雙激萃的招牌,獨家仿皮脂水油2:1黃金比例,能夠根據氣候、膚質調配保養用量,並採用油溶性精萃採用全植物油萃取,質地上更為輕盈、好吸收,讓這罐精華成為一年四季都熱銷的明星產品。

延伸閱讀

克蘭詩2021熱賣Top5 參考價格

全新一代宛若新生撫紋霜,NT2,300
黃金亮眼萃,NT2,600
身體調和護理油,NT2,300
全效緊緻眼霜,NT2,500
黃金雙激萃30ml,NT2,900、50ml,NT3,98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