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艾蜜莉在巴黎2》58歲Sylvie優雅魅力太迷人!日常保養特別在意這兩件事

Netflix《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第二季上映至今,主角劇中行徑越來越不討喜,反而是她的上司Sylvie(法國演員Philippine Leroy-Beaulieu飾演)人氣水漲船高,究竟58歲的她如何養成舉手投足間的風情萬種?一起來看看。

來源/hmarieclaire.com.hk

《艾蜜莉在巴黎2》58歲Sylvie優雅魅力太迷人!日常保養特別在意這兩件事

Philippine Leroy-Beaulieu備受矚目


在Netflix《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飾演女主角上司Sylvie的法國演員Philippine Leroy-Beaulieu,劇中一舉一動都優雅十足、充滿魅力,而現實生活中的她已經58歲,很多人好奇她是如何維持良好體態。馬上來看看她分享的兩招日常保養在意的事情。

延伸閱讀


1.葡萄要連籽一起吃

Philippine Leroy-Beaulieu本人在最近的訪問中也分享自己的飲食,她表示保養與其使用護膚品,更要在意「平常吃進什麼東西」。所以她日常愛喝現打果汁,但如果在吃葡萄時,會特別「連籽一起吃」。因為葡萄籽一直被認為有著強效抗氧化效果。



2.冬天常喝韭蔥水

另外,在《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其中一集裡,Sylvie也提到法國女生會把「韭蔥」煮成韭蔥水飲用,用以幫助維持體態。韭蔥外貌看似大蒜,口感如韭菜,味道則跟青蔥差不多。在歐洲非常普遍,冬天更是當季。


韭蔥含有大量蛋白質、糖類、維他命A及C、食物纖維、礦物質及微量元素硒等,有助抑制膽固醇、護胃等等,同時保持健康體質。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