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出道12年越來越美!Krystal 4個雪白肌養成法則,維持冰山美人仙氣!

被喻為「冰山美人」的 Krystal 去年憑《警察課程》獲得第 35 屆 KBS 演技大獎女子新人獎,近期成為小CK CHARLES & KEITH首位全球代言人,出道 12 年的她散發優雅魅力,在保養方面也不能馬虎。

text/marie claire hk

出道12年越來越美!Krystal 4個雪白肌養成法則,維持冰山美人仙氣!

重點1.以珍珠粉作為蜜粉

雖然平常拍戲或出席活動都需要化妝,但不少韓國女星包括 Krystal 在放假時,都以素顏或淡妝示人;Krystal也在採訪中提到過底妝步驟會以珍珠粉替代蜜粉,能夠吸走多餘油脂及提亮膚色之餘,也帶保養效果。

重點2.雙重保濕

保濕是保養最重要一步,當感到肌膚乾燥時,Krystal 分享會先將乳霜塗在乾燥部位,然後敷上保濕面膜達到雙重保濕,為肌膚注入更多保濕因子,以保持飽滿水潤。

延伸閱讀

重點3.頸部保養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Krystal 的肌膚不見任何皺紋,包括保養容易忽略的頸部,無論是使用3C或坐姿不正,都容易生細紋,因此 Krystal 注重將緊緻乳霜塗在頸部位置,並以由下至上的按摩方式,減少頸紋形成。

重點4.溫水洗臉

溫和洗臉也很重要,Krystal 都會以溫水洗臉,也要避免使用過熱的水,以防帶走過多油脂;她也會在洗臉前先用溫熱毛巾敷臉以喚醒肌膚,稍微讓毛孔張開,協助清潔更徹底。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