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還有明天》金喜善出道已30年!5凍齡保養祕訣公開,被譽「韓國第一美女」

擁有「韓國第一美女」稱號的金喜善,韓劇《還有明天》中首次以粉色短髮造型現身,加上凍齡美貌,難怪被網友稱為「時空旅人」,她的保養祕訣是什麼呢?
《還有明天》金喜善出道已30年!5凍齡保養祕訣公開,被譽「韓國第一美女」

南韓第一美女 粉色短髮更減齡

金喜善可說是韓國90年代紅遍海內外的女神,更被封為「南韓第一美女」,出道將近30年的她身材和肌膚的狀態都保持的相當完美,近日演出的韓劇《沒有明天》播出完結篇,雖然收視不盡理想,但金喜善在劇中首度換上粉色短髮,令觀眾耳目一新,完全看不出來她已經出道這麼多年。

最怕顯年紀 保濕、抗老不可少

要維持狀態不變,是非常需要花心力的,金喜善曾在採訪時提到自己最擔心的就是在鏡頭前看起來有老態,平時保養的部分最重視的就是保濕和抗老,除此之外他還有什麼保養的秘訣呢?

氣泡礦泉水洗臉

金喜善在洗臉時會使用打入二氧化碳的氣泡水來洗臉,達到替肌膚溫和按摩的效果,並帶走毛孔裡的髒污。

油保養愛好者

不僅是韓國的天氣乾燥,金喜善本人也是偏乾燥型的膚質,他會使用品質優秀的橄欖油塗抹全身保養,並搭配按摩手法,臉部也會使用美容油來保養。

延伸閱讀

奇異果面膜

金喜善會在長時間的外景拍攝後,在家敷上自製的奇異果面膜,將冷藏後的奇異果搗碎並敷上臉,等待奇異果恢復常溫後洗掉,原本是為了鎮靜曬後肌膚,但金喜善意外發現這樣對於肌膚的亮白也有幫助。

延伸閱讀

素顏+防曬

最後,和其他女明星相同的部分就是,平常工作都要長時間帶妝,因此金喜善私底下盡量保持素顏,但為了抵抗紫外線對肌膚造成的傷害,防曬是絕對不可少的。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