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全方位男士品牌18.21 MAN MADE登台!臉、身體到髮型一次顧好,送禮老爸、男友的最佳選擇

來自美國的全方位男士生活保養品牌18.21 MAN MADE登台,三位創辦人以男性⽣活需求出發推出產品,囊括臉部保養、髮用造型和清潔等等,精選成分且專為男⼠訂製的香味。
全方位男士品牌18.21 MAN MADE登台!臉、身體到髮型一次顧好,送禮老爸、男友的最佳選擇

18.21 MAN MADE

品牌在2014年由來自美國的三位創辦人創辦⼈Angel del Solar、Aston LaFon 和 David del Solar創立,他們對自身的儀容打理有所要求,同時觀察到越來越多男性注重「GROOM」也就是打裡自己的的外表、儀態;但市場上針對男性消費族群所設計的商品有很⼤⼀片空⽩。因此,他們從男性生活需求出發,從香氣到成分皆細心訂製、挑選,希望帶給廣大的男性消費族群別具特色,懷舊又摩登的清潔保養儀式感。

18.21 MAN MADE 品牌靈感

品牌名稱的靈感源取⾃於1920年代美國禁酒令時期,禁酒令的起點為第18號法案,結束於第21號法案。因為喜愛低調奢華⼜瘋狂的⼆零年代氛圍,18.21 MAN MADE 整體產品風格設計皆向禁酒時代時髦地下酒吧的咆哮精神致敬,仿造上等威⼠忌,香味也帶著淡淡的菸草或香料香草味。

 

18.21 MAN MADE 四款男仕專屬香調

18.21 MAN MADE特別設計了四款香調,其中有⼀款被譽為「令⼈忍不住想深吸三⼝氣」的甜菸調,根本是名符其實的天菜香。

甜煙調 ORIGINAL SWEET TOBACCO:極具魅⼒的經典香氛,勾起在地下酒吧的微醺記憶;番紅花及乾果醇香散發出濃郁的香草、麥蘆卡蜂蜜以及菸草味。
香草調 SPICED VANILLA:令⼈放鬆的香氛,體驗在火爐旁抽著菸⽃,配著⼀杯⽩蘭地的愜意;少許薑及椰⼦帶出溫暖的香草、甜樹液以及菸草味。
沉香調 NOBLE OUD:散發沉穩調的香氛,彷彿踏入皇室所屬的遙遠秘境;濃郁的佛⼿柑及琥珀香接續著紅⽊及煙薰沉香搭配陣陣麝香。
紅⽊調 ABSOLUTE MAHOGANY:清新的香氛,喚起海岸狂歡派對的種種美好;脆柑帶出絲緞般的荳蔻餘韻,配上雪松⽊、紅⽊及琥珀基調。

全方位男性生活保養品

18.21 MAN MADE有四大產品系列,從臉部、頭髮到身體通通有,算是全方位照顧到。

產品系列1.潔髮潔膚露

上述提到的四個香調都可以選擇,集合洗髮精、護髮劑和沐浴乳三個功能,非常適合想要省時的人。不含硫酸鹽的配⽅能溫和清潔,帶給⽪膚及頭髮清爽的保濕感,適合所有頭髮和肌膚類型。

產品系列2.臉部保養

臉部保養包含甜菸臉部活膚保濕乳、香草刮鬍保養乳和有香草調&紅⽊調&沉香調可選擇的護髮護膚油。保濕乳能替肌膚帶來水潤光澤,修復乾燥、疲憊的膚質;刮鬍保養乳在刮鬍前、後都能使用,能使肌膚光滑、降低發紅症狀;護髮護膚油則是多功能產品,能夠潤澤、護理肌膚並且增加⽑髮強韌度,使肌膚、頭髮柔軟光滑,也能替肌膚保水。

延伸閱讀

產品系列3.潔膚皂

推出適合不同膚質的兩款潔膚皂,分別是適合油性膚質的甜菸深層潔膚潔顏皂,同時具保濕和深層清潔效果,綿密的泡沫以及活性碳成分可以幫助去除臉部以及⾝體的髒污、灰塵和油脂;適合乾性、粗糙膚質的紅⽊去⾓質潔膚潔顏皂,雖有去角質效果,但採⽤溫和磨砂質地的荷荷巴粒⼦,及能夠有效補充肌膚⽔分的潤膚成分。

產品系列4.髮用造型

在髮品方面,根據不同的造型需求和髮質推出了如髮蠟、塑土和髮霜等產品,還有像是髮油、定型液等等。像是甜菸髮霜的輕度支撐力,能夠創造⾃然質地以及創造中度光澤,想要打造濕髮感就很適合;⽔溶性的造型塑⼟則有中度支撐力,能夠創造⾃然柔軟的霧感造型效果,提升頭髮質地以及豐厚度,適合細軟、扁塌髮質;髮蠟則是定型效果和支撐力最強的產品。

延伸閱讀


18.21 MAN MADE 上市品項參考價格

18.21 MAN MADE 潔髮潔膚露 532ml,NT1,200
18.21 MAN MADE 甜菸塑土 56.7g,NT1,020
18.21 MAN MADE 甜菸髮霜 56.7g,NT1,020
18.21 MAN MADE 甜菸髮油 56.7g,NT1,020
18.21 MAN MADE 甜菸髮蠟 56.7g,NT1,020
18.21 MAN MADE 甜菸定型液 330ml,NT1,020
18.21 MAN MADE 甜菸深層潔膚潔顏皂 198g,NT1,020
18.21 MAN MADE 紅⽊去⾓質潔膚潔顏皂 198g,NT1,020
18.21 MAN MADE 甜菸臉部活膚保濕乳 100ml,NT1,500
18.21 MAN MADE 香草刮鬍保養乳 177ml,NT1,020
18.21 MAN MADE 護髮護膚油 60ml,NT1,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