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月光變奏曲》小作精虞書欣5部必看陸劇!氣質泥石流卻是真實上海小富婆,人間芭比Lisa都愛她

因為《下一站是幸福》蔡敏敏受到關注的虞書欣,在《青春有你》憑藉一句「哇嗚」火速出圈,連BlackPink Lisa都喜歡她,兩人還是微信好友,她的新劇《月光變奏曲》各位也得好好追一下啊!

Edit/Eva、Photo/虞書欣、各劇官方微博

《月光變奏曲》小作精虞書欣5部必看陸劇!氣質泥石流卻是真實上海小富婆,人間芭比Lisa都愛她

看到虞書欣的第一印象一定都是聒噪、做作,但她卻有讓人黑轉粉的特質,越作人越愛,誇張的表情和嗲到讓人顫抖的語氣總有種魔力,想看看下一次她又會有怎樣的表現,她在首檔綜藝《大學生一年級》裡浮誇的氣質被稱為泥石流小姐,但在一次吊鋼絲的拍攝中,她堅持親自上陣,即使被鋼絲勒到想吐也不喊苦,不矯情的一面受觀眾大讚。

虞書欣
虞書欣

《一年級》裡虞書欣自稱中國版千頌伊一點也不誇張,她在一次採訪提到,成為女團是她給自己的最後機會,不成功就去做生意,而且她連合作廠商都已經洽談好了,更有消息指出他們家在上海有多家實業公司,業務包括酒店、餐飲、旅遊等。即使身為上海小富婆金,虞書欣仍舊為了喜愛的表演而努力,為了選秀邊拍戲邊練舞,用直爽的性格給大眾留下深刻印象。

虞書欣
虞書欣

必看1:《少主且慢行》

原來女仵作潮流是從虞書欣開始的,這部古裝甜寵劇講述女仵作田三七,誤打誤撞認識了性格紈絝的趙錯,兩人一同揭密辦案的故事,虞書欣大概是最可愛的小仵作了,和男主劉奕暢辦案、灑糖兩不誤,看完大熱的《御賜小仵作》後也可以來看看這部《少主且慢行》!

少主且慢行
少主且慢行

延伸閱讀

必看2:《下一站是幸福》

典型為愛向前衝的蔡敏敏讓觀眾注意到這個敢做敢當的女孩,面對失戀可以坦蕩接受,面對所愛能勇敢向前,雖然一股戀愛腦,但劇中天真爛漫的性格也為她圈粉,就連她和張雨劍的師生戀也十分上頭,而且蔡敏敏的白富美人設完全就是虞書欣本色出演。

下一站是幸福
下一站是幸福

延伸閱讀

必看3:《最親愛的你》

這部講述五個性格、理想甚至戀愛風格都大不相同的女大學生的同居故事,虞書欣飾演的陳晨晨是個活潑可愛的向日葵女孩,卻遇上一個變態男友,為了面子她在室友面前逞強,其實心裡受傷無數,虞書欣集結陽光與精神崩潰的情緒在一身,看到劇中她被男友無視都會不自覺心疼。

最親愛的你
最親愛的你

必看4:《我的奇妙男友2》

虞書欣接替吳倩飾演《我的奇妙男友2》女主田淨植,劇情設定像是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第一季是田淨植與外星人男主薛靈喬相遇相愛的故事,第二季則是薛靈喬默默守護懷孕的田淨植的故事。虞書欣劇中飾演一名女演員,本著天然的浮誇演技,讓人越看越開心。

我的奇妙男友2
我的奇妙男友2

必看5:《月光變奏曲》

作為小說改編劇,虞書欣就像是從小說裡走出來的初禮,面對作者的小埋怨和關心,對公司同事不滿時的小表情,和晝川對罵的氣勢都很好的還原了讀者想像,如果還認為她說話很嗲的話,看過這部戲就能發現,她的語氣是隨著劇情而改變的,嚴肅和萌妹子隨時切換。

月光變奏曲
月光變奏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