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凱特王妃愛用的香水、彩妝、保養品公開!意外親民價格超值得入手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獨具個人品味,優雅穿搭總是成為注目焦點,而最近她愛用的香水、彩妝、保養品紛紛曝光,其中不少都很平價,讓人再度感受她親民的作風。
凱特王妃愛用的香水、彩妝、保養品公開!意外親民價格超值得入手

凱特王妃傳出罹癌消息令人不捨

凱特王妃自從動了腹部手術後就消失在螢光幕前,引起諸多揣測,各種陰謀論紛紛出籠,不過近日凱特王妃以親自錄製的影片打破傳聞,但也在當中揭露自己罹癌的消息,讓許多人感到不捨,紛紛為凱特加油打氣。

延伸閱讀


凱特王妃愛用香氛

Photo/Getty Images
Photo/Getty Images

凱特王妃熱愛白色花香的香水出了名,連婚禮都是滿滿的白花香。

婚禮選用:Illuminum白色梔子花瓣香水

凱特王妃在11年前的婚禮上選擇了Illuminum的白色梔子花瓣(White Gardenia Petals)。消息一出,也讓這個相對低調英國香水品牌一夜之間轟動一時。

香味前調有著佛手柑和百合的清新,接著是茉莉、依蘭和梔子花,逐漸展現奶油感的甜美,然後變成柔軟溫暖的木香結尾。

延伸閱讀


婚禮選用:Houbigant Quelques Fleurs L’Original

其實凱特在婚禮當天,還多用了一款香水,那就是Houbigant Quelques的Fleurs L’Original,同樣是以白色花香為主,包括晚香玉、茉莉、鈴蘭和玫瑰。特別的是。這款香水也是已故的黛安娜王妃,在婚禮當天使用的香水,堪稱皇室御用香。

婚禮選用:Jo Malone London橙花香氛工藝蠟燭

另外,凱特王妃也很喜歡Jo Malone London橙花,婚禮當天在西敏寺場地也點燃了橙花香氛工藝蠟燭,當她經過走道上時,現場就瀰漫著乾淨、清新的橙花香味。

延伸閱讀


平日愛用:Jo Malone London橙花香水

而平日愛香當然也就非Jo Malone London橙花香水莫屬。香味來自克萊門橙花點綴橙花與水仙的芳香,搭配暖調的鳶尾花和香根草基底香氣,是令人愉悅的純粹氣息。

延伸閱讀


Photo/Getty Images
Photo/Getty Images

凱特王妃愛用彩妝

仔細觀察,凱特王妃出現在公開場合的妝容其實都走簡單路線,比較重視眉毛、眼線,加上自然膚色與偏裸色的唇彩,幾乎沒有太搶眼的色彩,展現她極簡優雅的風格。

克蘭詩蘋果光氣墊嘟唇蜜#01

有次凱特王妃極難得被捕捉到於公開場合補妝,就是在觀看溫布頓網球賽時,使用了這款克蘭詩的唇蜜。蘋果光氣墊嘟唇蜜主打能滋潤及平滑雙唇,#01玫瑰粉的淡淡色彩有著潤色功能,讓雙唇看起來更粉嫩。加上香草香味及甜美的味道令人難以抗拒。

延伸閱讀


Bobbi Brown悦紅唇膏#Sandwash Pink

據說凱特王妃結婚時,擦上的就是Bobbi Brown芭比波朗這支微霧感經典唇膏,如奶油般質地擦起來很滑順,色號則選用#SANDWASH PINK砂貝紅。

延伸閱讀


蘭蔻睫毛膏

凱特王妃相對比較重視眼妝,選用的睫毛膏也是經典產品,來自蘭蔻的Hypnôse睫毛膏深黑色,讓睫毛濃密,眼神看起來更有神。

Photo/Getty Images
Photo/Getty Images

凱特王妃愛用保養品

KERASTASE巴黎卡詩皇家鳶尾滋養髮浴

凱特王妃濃密卻富有光澤的秀髮讓人羨慕,她平時愛用KERASTASE巴黎卡詩皇家鳶尾滋養髮浴,產品主打能撫平毛鱗片,使頭髮光滑柔順。

延伸閱讀


trilogy有機全效純粹玫瑰果油

凱特王妃的好膚質也向來為人稱道,據說愛用品之一就是這款有機美容油,內含豐富的維他命C,加上玫瑰果油還富含OMEGA3、6與9可滋養肌膚、避免乾燥。雃且不只臉部,她也會用在身體,懷孕期間更使用這罐加強身體保養。

延伸閱讀


Biotulin碧歐圖靈Supreme Skin Gel

作為乳液使用,質地好吸收,並能幫助臉部肌膚富有光澤與平滑。據美國前總統夫人蜜雪兒的化妝師透露,凱特王妃還在歐巴馬夫婦訪問英國時,和蜜雪兒歐巴馬交換了不少保養秘訣,其中就有將這罐臉部保養品推薦給她。

延伸閱讀


Karin Herzog乳霜

臉部保養還有瑞士品牌Karin Herzog的臉部乳霜,內含維生素A相關衍生物,因此對於抗皺也有很好的幫助。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